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奔驰比亚迪新车再曝 使用e6动力/4月发布

2012年02月09日09: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24】就在上周我们刚刚向大家带来了比亚迪奔驰合作的首款车型样车谍照,日前我们进一步得到了该车的消息,并带来了更多样车测试谍照。之前这款新车爆料的代号为“GOLF”,不过我们最新了解到这款车型的准确代号应该是“TIGER”,并且会在北京车展发布全新的品牌以及LOGO。

奔驰比亚迪新车再曝 使用e6动力/4月发布

【最新曝光的奔驰比亚迪电动车尾部谍照】

  通过消息人士向我们透露,这款比亚迪奔驰合作的新车的确是采用奔驰B级作为原型车开发而来,但动力总成以及车身设计和尺寸都完全不同。这辆代号为“TIGER”的新车尺寸会比奔驰B更大,甚至比比亚迪e6还要大,而在设计上通过之前的申报图和谍照已经能看出,与奔驰B级有了很大的区别。

比亚迪戴姆勒“GOLF”实拍谍照首曝 北京车展发布

比亚迪戴姆勒“GOLF”实拍谍照首曝 北京车展发布

【之前曝光的前脸部分谍照】

  动力方面是这款新车的亮点之一,奔驰之所以看中比亚迪而与其合作,正是因为比亚迪电动车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该车将会使用比亚迪e6的动力系统,这套纯电动驱动系统在新车上会有所改进,预计续航里程已经动力输出都会有所提高。

比亚迪E6广州车展实拍

【国内已经上市的比亚迪e6】

  目前新车上的动力系统具体表现不得而知,不过我们可以回顾一下比亚迪e6的动力性能。比亚迪e6定名为e6先行者与去年10月在国内正式上市,其搭载的正式比亚迪自主研发的ET-Power铁电池驱动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最重要的是比亚迪e6在充满电之后最大行驶里程可以达到300公里,高于目前世界上大多数电动汽车。

比亚迪e6先行者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国内已经上市的比亚迪e6】

  在充电方面,比亚迪e6在专业充电站快速充电仅需15分钟即可充满80%电能,中速充电1个半小时充满,而慢速充电4个小时充满。用随车配送的充电柜充电,六小时可充满。而在耗能方面,比亚迪e6百公里能耗约为19.5度电左右,仅相当于普通汽油车的1/4至1/3。

比亚迪新车

【奔驰比亚迪电动车申报图】

  而奔驰比亚迪合作的这款新车在e6的驱动系统上必然还会有更进一步的改进,同时我们了解到这款新车所有标准基本都是按照奔驰的品质标准来进行把控的,因此在质量方面会有更高的要求。

比亚迪新车

【奔驰比亚迪电动车申报图】

  目前代号"TIGER"的样车制作已经基本完成,目前该车正处于最为重要的性能测试阶段,毕竟作为电动汽车,在安全性、耐用性、以及续航里程等方面都要比汽油车型需要更多的关注。之前我们已经说过该车计划于2013年推向市场,因此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底即可完成量产准备。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杨建伟 聊聊吧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