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上海”牌复出锁定荣威R95 或3月底上市

2012年02月13日08:01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作为一个时代标志的“上海牌”轿车在停产20多年之后今年将正式复出。记者上周获悉,这个新的历史使命将由上汽乘用车承载,上汽还为新的“上海牌”规划好了新车荣威R95,该车正是全新换代后的荣威750新车最快在3月底上市后将成为荣威的新旗舰车型,也是国内自主品牌的最高端车型之一。

  上汽的奥迪

  根据规划,作为上海汽车集团全新旗舰车型,荣威R95的主销产品以B+级为目标市场,旗舰产品则进入C-级阵营。在空间方面,R95使用了B+级的加长轴距,达到2837mm,车身长度达到4994mm,加上1867mm的超宽车身和1506mm的高度,R95拥有了符合行政级车的宽敞空间。记者了解到,该车的另外一个亮点是无论生产平台还是动力系统都将与新君威君越保持一致。

  新车排量在2.0L-3.0L之间,共有三款发动机,其中2.4L和3.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君越一致,而最低配的车型为了迎合个人消费者的需求采用了新君威的2.0L发动机

  上海牌复出

  记者了解到,新车计划在3月底或4月初全国上市销售。上汽方面表示,作为代表目前自主品牌最高端的荣威R95将效仿奥迪的做法,主攻政府公商务市场。而为了更加顺畅地进攻政府采购,荣威R95在进入公车采购渠道时将单独挂“上海牌”。工信部最新发布的产品目录显示,上海牌汽车已经获得政府审批。

  此举将意味着R95在上市后分两套体系,主要针对公商务采购的挂“上海牌”标,而继续走个人用户渠道的将延续荣威标。上汽有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今后复出的“上海牌”将不仅限于R95,上汽的燃料电池和混合动力等新能源车在上市后也将启用“上海牌”。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