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四门性能跑车巅峰之作 试驾奔驰CLS63AMG

2012年02月20日08:24
来源:中国汽车画报 作者:黄涛

中国汽车画报试驾奔驰CLS63 AMG

  还是暂时忘了轮胎尺寸的小小遗憾吧,我的注意力早已经被这台编号M157 的AMG 新机吸引去了。比过去那台V8 少了4.6 升排气量,耗油量降低了32%,但动力数字却有增无减。我们实测的综合油耗为13.5 升/ 百公里,比上代CLS63 和E63 AMG 确实好了不少。缸内直喷和双涡轮增压的应用预示着一个新时代的来临,更符合环保潮流。

奔驰 CLS级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节省并不意味着驾驶乐趣的降低,要知道700 牛· 米的最大扭矩输出一直从1700转/ 分保持到5000 转/ 分,漫长平坦的扭矩平台足够你享用,而且凭我自己的经验,很难感受到什么迟滞或者是涡轮冲击,大排量似乎抹掉了一切不和谐。与此同时,Speedshift MCT 7 挡湿式离合自动变速箱也只有在Sport+ 模式下才表现出一些冲击,流畅的AMG 式加速体验依然没有改变。

奔驰 CLS级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当然,加装涡轮后,最大功率转速还是有所降低,从自吸式6.2 升V8 的6800 转/ 分变成了现在的5250 转/ 分,因此大多时候你会听到这头猛兽低沉的怒吼,那代表了一种隐含力量的爆发,与高亢的自然吸气长鸣完全不是一回事。

中国汽车画报试驾奔驰CLS63 AMG

  这里要特别提到,新的CLS63 AMG 还有一种声音肯定更吸引人注意。你可以试试在城市繁忙的道路上选择“C”模式行驶,这时经济性驾驶辅助功能打开,发动机自动启停程序也开始工作。于是,你前面的V8 发动机就会时不时启停一下,但别忘了它仍保持着一辆大排量跑车启动时应有的气势,所以你必定成为焦点,因为别人会认为你在用不断的轰隆隆声炫耀你的靓车。

奔驰 CLS级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之,我很享受这次试驾过程,说得再主观点,我甚至认为在这个规格和定位下,没有能出其右者。也许你会拿一些测试成绩反驳说它没法在性能上打败所有对手,但开车是讲感情的,你需要找一款性格合适的伴侣,不管别的了,给我177 万,我会选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郑龙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LS级 AMG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CLS级 AMG

实拍图片:795

评测文章:4

级别:跑车

油耗: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6.50~177.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