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 车主聊车

【车主聊车】 比亚迪G6对比上海大众朗逸

2012年02月23日07: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小慢脚(朗逸):最开始是老爸看重的,还有就是有几年后再购入一辆SUV的计划,那时这只大灰狼就会给老爸代步用了。

车主聊车之朗逸

大众朗逸1.6L 手自一体 品雅版正前图片 大众朗逸1.6L 手自一体 品雅版正侧图片
大众朗逸1.6L 手自一体 品雅版侧后45°图片 大众朗逸1.6L 手自一体 品雅版正后图片

  最终购买是因为当时没有1.4T现车,又感觉我想要的配置例如:天窗倒车雷达,品雅版就已经都具备了,车内部很宽敞,德系汽车安全系数较高,所以选择的。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评测 图片

  考虑了斯柯达晶锐一汽大众速腾还有别克英朗,比英朗省油(听说美系车更费油)保养费用也比英朗低吧,同时比晶锐大气,比速腾宽敞。VW的铁粉儿!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英朗GT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斯柯达晶锐 别克英朗GT

  涂女士(朗逸):朗逸应该是A级车销量王吧,而且对我们而言,外资车这个价还挺合适。再说朗逸的外形也中庸大气,不算很时尚适合我这样低调型的。另外基本的配置都还算齐全,主要的是我一直钟意德系车,觉得质量比较有保障。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朗逸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1.28万元
- 底盘/车轮制动
备胎规格: 全尺寸备胎
前制动器类型: 通风盘式
后制动器类型: 盘式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发动机电子防盗:
遥控钥匙:
- 车内功能
行车电脑显示屏:
- 座椅配置
座椅高低调节:
- 多媒体配置
单碟CD:
扬声器喇叭数量(个): 8
- 灯光配置
前雾灯:
- 车窗及后视镜
后视镜电动调节:
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

  考虑了新宝来骐达,德系车的品质是主要原因,另外买车都有个从众心理,感觉大家都买应该不错,虽然新宝来和她上市时间差不多,但感觉上没她时尚,骐达有点居家不适合去谈客户时开。

大众 宝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大众新宝来 东风日产骐达

  编辑点评:品牌效应以及从众心理都会影响到人们的购买意向,捷达桑塔纳给人们皮实耐用的印象;而近年来高尔夫六、途观等车型的加价风潮更是让大众品牌有一种被“神化”的感觉。当然,品牌效应以及庞大的销量依然离不开产品的质量;源于大众品质,根据中国市场量身订造无疑让朗逸受到追捧,上市以来也一直稳占紧凑车型销售市场头三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