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日内瓦车展】2012年日内瓦车展,日内瓦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2日内瓦车展产业评论

2012日内瓦车展将开幕 5大品牌最受关注

2012年02月28日15: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2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各大参展商将纷纷推出车型,从标志雪铁龙斯柯达通用汽车的小型车Rinspeed日产、Bertone、Ssanyong和Mini的概念车令人数不胜数,以下是五大最受关注品牌。

  三菱

  三菱13款全新车型亮相。除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车型,还有一款混合动力车。不论EV系列车型是否在日内瓦车展推出,MiEV House智能型房屋将向世界宣传其“EV生活方式”—电动车电池可提供家用电。

  雪佛兰

  雪佛兰将推出一款Cruze外形的新车,采用斜背式汽车后门,成为该系列第三款车型,但不会在北美上市。新增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7升柴油发动机和改进后的2L柴油发动机可选。Cruze车型其他改进包括仪表盘、前照灯、防雾灯、轮胎以及中控台。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已现身北美车展,此次日内瓦车展将是其登陆欧洲首站,并预计于今年秋在欧洲发售,据称ATS是至今凯迪拉克最轻便灵活的车型。凯迪拉克ATS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四缸引擎、最大功率201KW,凯迪拉克方便希望该车型能够打破欧洲汽车独占豪华车市场局面。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推出新款GranTurismo Sport以代替GranTurismo S车型。GranTurismo Sport采用4.7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460hp,全新前保险杠,配备导流板,全新DRL LED白日行驶灯、尾灯,内部装修也采用全新前后座和运动化方向盘。标准配置为六速自动变速箱

  法拉利

  法拉利新款California也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亮相,且目前已投入生产。法拉利California新制造工艺,重量减轻30公斤,采用GDI V8发动机马力增加30hp后达到490hp,最大扭矩505Nm/5000 rpm。法拉利California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3.8秒,最高车速达310km/h。

  此外,法拉利将推出代号F152的599替代车型,新的旗舰车型据传代号为F620,采用铝结构和碳纤维车身以减轻重量,仍采用法拉利FF的6.3升V12引擎,最大马力为700 hp。(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