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价格战谁比谁更狠 中级车价格战全面开打

2012年02月29日07:5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山

  有句话说:两强相遇勇者胜,而在眼下车市,则可以说是诸强相争“狠”者赢。随着气温的回暖,车市马上也要迎来3、4月份的销售“小阳春”,谁能在这个时候抢占先机,就能为今年一年的销售做好铺垫。由于车型较多,消费者对价格也较为敏感,中级车市向来是车市价格战的急先锋。这不,今年的价格战,在中级车市已经全面开打。

  凯越优惠达万元

  作为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的中级主力车型,凯越的价格可以说在某种程度上有着终端市场的“风向标”意义。

  近日,笔者从申城某别克经销店获悉,2011款凯越优惠1.6L排量车型的优惠已达万元,此外购车还送多次保养。店内销售人员向笔者透露,目前2011款凯越现车供应充足,其中银色现车存货最多,全车系基本上都有现车供应。

  福克斯全系优惠7000元

  如果说凯越上海通用别克的中级主力车型,那么福克斯就是长安福特的中流“砥柱”。相比更加贴近家用的凯越,同属美系中级车型的福克斯则更讲究动感。不过,在市场竞争上面,不管风格是家用还是动感,都离不开价格战这条路。

  近日,笔者在沪上某家长安福特经销店获悉,新福克斯全系优惠达7000元,而且目前购车店家还附赠价值5000元的装潢大礼包。在年前就已经现车供应的福克斯,现在仍然现车充足,目前全车系各车款基本都有现货,而且颜色相对齐全。

  卡罗拉优惠9000元加送礼包

  看完美系的主力车型凯越福克斯,再来看看日系的中级车型卡罗拉。很长时间以来,卡罗拉都是日系中级车型里面销量最大的车型。因此,卡罗拉的市场优惠状况,可以说也代表着日系中级车型的价格战策略。

  日前,笔者在沪上某家一汽丰田经销店获悉,年前现货紧张的卡罗拉目前已有部分现车。不仅如此,现在卡罗拉还有9000元的现金优惠。销售人员向笔者介绍说,如果现在订车,在享受优惠的同时,还能获得店家提供的价值2000元的大礼包。可以说,卡罗拉此次的优惠,是实打实的来了。车源方面,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有部分现车到货,但是颜色不全,除了白色与银色等少量颜色之外,其余车型还需订车,不过到货周期在一个月之内。

  马自达3两厢最高优惠3000元

  相比日系兄弟卡罗拉在优惠方面的大手笔,马自达3两厢的优惠则显得谨慎许多,这也与其原本定价就比较公道有很大关系。日前,笔者从沪上某长安马自达经销店获悉,目前马自达3两厢最高有300元的优惠幅度。

  尽管马自达3的市场表现不如卡罗拉这样的日系大哥“大红大紫”,但也有着相对不错的市场口碑。尽管目前现车供应充足,马自达3两厢的优惠仍然谨慎,看来是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或是在为后续的市场策略积累“弹药”。

  标致408最高优惠8000元

  看完美系与日系中级车型的价格大战,现在我们将目光转向欧系。大家没有猜错,尽管市场表现相对不错,但是标致408的当下给出的优惠并没有让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失望。

  近日,笔者从申城某家标致经销店获悉,标致408全系最高优惠已经给出8000元的数字,这个优惠幅度较之年前有了明显的增加。店内销售人员向笔者透露,目前2011款标致408的2.0L车型现货充足,而且这个优惠价格已经是店内所能给出的最高折扣,除此之外,再无其他附赠的优惠措施。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