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宝马央视门口停放一年 网传赠主持人被拒

2012年03月02日08: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佘韵卿
[提要]前晚,有网友发微博称,央视老址西门外的自行车道上,停着一辆没挂牌照的宝马X1轿车,车身布满灰尘。还有网友爆料称,这辆宝马车是一个大款送给央视某主持人的。央视办公室表示,不清楚车主是谁,也无从查证传言的真实性。昨天上午9点多,这辆无牌宝马X1轿车,被公主坟交通队拖至执法站。[我来说央视门口宝马停一年]

  昨天上午9点多,停在央视西门外非机动车道的一辆无牌宝马X1轿车,被公主坟交通队拖至执法站。前晚,有网友在微博称,该宝马车可能是一大款送给央视某主持人,对方拒收,被弃路边逾半年。央视办公室表示,不清楚车主是谁,也无从查证传言的真实性。

  崭新宝马遭遗弃:崭新宝马"遗弃"央视门外近1年被交警拖走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前晚,有网友发微博称,央视老址西门外的自行车道上,停着一辆没挂牌照的宝马X1轿车,车身布满灰尘。该网友发的图片显示,宝马车已看不出原本的颜色,挡风玻璃上有很多落叶。还有网友爆料称,这辆宝马车是一个大款送给央视某主持人的,对方没要,“大款说那就丢大门外吧”。随即,该微博被疯狂转发,截至昨晚记者截稿,已被转发1万余次。有网友笑称:“这该是史上最脏的宝马新车吧。”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央视员工彭先生说,他在去年底入职时,就注意到西门外的非机动车道上停着一辆宝马X1,“车上落了一层灰,隐约看到车内空无一物,感觉是辆新车,但一直停着也没挪过车位”。央视新闻频道一名员工称:“看到微博后员工间也在议论,可没人知道传言是否属实。停了快一年,车身的灰尘大概有五六毫米厚,雨刷器处也都是落叶”。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昨天上午9点多,公主坟交通队交警将该车拖至执法站,并在停车点留下一段粉笔字:“请X1车主到公主坟交通队执法站接受处理。”

  林肯被弃:两辆加长林肯被弃小区 三四年来无人问津

  交警表示,该车在执法站停车场,“没有车牌和发动机号,无法查询车主信息,只能等对方来认领”,因该车违法占据非机动车道,车主办理认领手续时,还需缴纳违法停车费200元。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中央电视台多个部门。台办、总编办、公共关系部相关工作人员均表示,他们也是从网络上得知停在西门外的宝马轿车,此前并未注意此事,他们不清楚车主是谁,也无从查证网上的“大款赠车被拒”传言是否属实。

  事故后弃车多:奥迪车肇事造成5车连撞相撞司机弃车逃离

         酒后驾车导致追尾 司机弃车逃跑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