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菲亚特插足通用与PSA联盟 有意重启谈判

2012年03月02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盖世汽车网
[提要]继日前标致雪铁龙与通用汽车正式结盟之后,原先与标致合作失利的菲亚特再度产生兴趣恢复谈判。消息人士指出,菲亚特CEO马尔乔内有意向恢复与标致雪铁龙的合作协商,“标致雪铁龙解决了大量跨国及国内的重大问题”。今年初,意大利《晚邮报》报道称,菲亚特-克莱斯勒准备与标致雪铁龙谈判,联盟中可能新增第三伙伴,共御欧债危机并与大众汽车抗衡。但马尔乔内辟谣称报道属于臆想,标致一方则一直缄口不言。[我来说菲亚特插足通用与PSA联盟]
菲亚特插足通用与PSA联盟 有意重启谈判
菲亚特插足通用与PSA联盟 有意重启谈判(资料图)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继日前标致雪铁龙通用汽车正式结盟之后,原先与标致合作失利的菲亚特再度产生兴趣恢复谈判。

  消息人士指出,菲亚特CEO马尔乔内有意向恢复与标致雪铁龙的合作协商,“标致雪铁龙解决了大量跨国及国内的重大问题”。今年初,意大利《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报道称,菲亚特-克莱斯勒准备与标致雪铁龙展开谈判,联盟中可能新增第三伙伴,共御欧债危机并与大众汽车抗衡。但之后马尔乔内辟谣称报道属于臆想,标致一方则一直缄口不言。

  早在2009年菲亚特便将标致雪铁龙列为潜在合作对象,同一时期菲亚特成功结盟克莱斯勒,但与欧宝失之交臂。其后菲亚特并未同标致结成深层次联盟,而是止步于轻型商用车领域的协作,双方的合作期限到2017年将截止;而标致去年表示,由于双方在产品战略上存在分歧,到期后不再续约。

  《底特律新闻》认为,倘若能与标致达成联盟,对菲亚特在中国、俄罗斯及其他市场均有所裨益。但考虑到欧洲跨国合作将与守旧传统和政治壁垒碰撞,建立联盟并不容易。同时《底特律新闻》指出通用标致联盟的前景并不明朗,并将标致通用旗下欧宝的合作形容为“难夫难妻的婚姻”。

  不看好欧洲市场:菲亚特不看好欧洲市场 预计萧条至2014年

  寻找结盟伙伴:菲亚特寻联盟伙伴 马自达铃木为亚洲候选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