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启辰:今年销售目标7.4万辆 本月郑州下线

2012年03月05日07:24
来源:新京报 作者:梁静晶

  本报讯 上周,记者从东风日产处获悉,启辰首款车D50将于本月20日在郑州下线,下半年将推出D50的三厢版。此外,东风日产在近日的商务年会上提出,启辰品牌今年的销售计划为7.4万辆。D50将在郑州日产位于郑州的新工厂生产。

  东风日产此前已多次披露,D50是一款中级三厢轿车,主打二、三线及以下的市场,价位在10万元以内。新车源自东风日产老款颐达,对比两者数据可见,两者轴距均为2600mm,车身高度和宽度均一致,D50总体车长有所增加。在动力方面,D50将搭载日产成熟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53Nm。

  另外,启辰在一年多之前已经开始启动渠道招商工作,首批计划在去年底之前建成100家店,每家店给予200万元以上的硬件补贴。据了解,北京地区目前已建成3家启辰店,分别由华盛昌、东风南方和庞大集团投资。

  据了解,东风日产今年还有一项“百城翻番”的战略计划,也即在100多个三、四线城市里实现销量翻番的计划。而这些区域正是启辰产品的目标市场,因此,启辰今年或将在提升上述区域的市场占有率和销量上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