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北京最美乡村路”评选 > 北京最美乡村路候选道路

“北京最美乡村路”候选:北沟村通幽小径

2012年03月05日15: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道路名称:北沟村通幽小径

  最美季节:夏季

  基本情况:以北沟村福红居生态休闲旅游中心为起点,沿着北沟村内南北主道,延伸至北沟村境内慕田峪长城脚下为终点。长短约3km左右,可步行也可自驾,是一条花园式村庄内的通幽小径。沿途可参观国际友人经营的西方特色商务旅馆及西式别墅,可体验北沟民俗旅游的开创品牌北旮旯乡情驿站,可在福红居生态草莓采摘园进行草莓采摘,可饱览巍峨的慕田峪长城,并有木质观光栈道可供游客步行观光。

 

  推荐理由:作为2010年北京市最美乡村北沟村内的一条南北主道,纵跨了北沟市级民俗旅游村。以村南福红居生态休闲旅游中心为起点,沿途不仅可以游览北沟村全貌,体会作为全国生态文化村、全国精神文明村、北京市最美乡村及北京市级民俗旅游村的北沟村所独有的优美环境和淳朴民风,还能参观国际友人经营的西方特色商务旅馆及西式别墅;体验独具北沟农家特色的北旮旯乡情驿站;可在福红居生态草莓采摘园进行草莓采摘;更可饱览巍峨的慕田峪长城,是一条兼具国际化特色的传统乡村风情小道。

  漫步在北沟村的通幽小径上,怡情长城风光,愉悦鸟语花香,沉浸传统特色,体会中西融合,令每一位观光游客放松身心,流连往返。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