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德系占主流!日内瓦车展将引入的8大车型

2012年03月07日0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metric ton

  标致4008:已在国内申报

  标致4008可能是最快将引入国内的——提前我们已经报道过这款车的申报资料曝光情况,这意味着这款新车有望进口引入国内市场,新款标致4008有望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中国市场。其是承担了PSA全球化战略的SUV车型,车展首演之后,这款新车将迅速销往欧洲以外的地区,包括俄罗斯、中国、新加坡及乌克兰等,投放的市场将占标致全球市场的70%。

标致4008日内瓦车展实拍

  车型平台:2010年4月27日,三菱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达成协议联手打造新车,随后,依靠三菱ASX劲炫平台衍生出的标致4008雪铁龙C4 Aircross开始受到人们关注。标致4008被设计成一款集合了力量、优雅兼顾安全的全地形SUV,这款紧凑级SUV未来很可能在东风标致雪铁龙进行国产,国产之后的对手将瞄准日产逍客

标致 4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08 实拍 其它 图片 标致 4008 实拍 其它 图片
标致4008日内瓦车展实拍 标致4008日内瓦车展实拍

标致 4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尺寸:4008车型与已经进口到中国并即将国产的3008车型之间也没有特别清晰的车型级别之分,因为4008车型的轴距达到2670mm,比3008车型的2613mm轴距要长。但400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800mm×1630mm,而3008车型长宽高尺寸4365×1837×1639mm,三围又均要比4008车型大。而且动力配置上,3008车型使用的1.6T动力也要更加强劲。

标致4008日内瓦车展实拍

标致 4008 实拍 官方 图片

  设计方面:不同于3008和4007车型的镀铬大嘴进气格栅,全新的标致4008标致汽车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同样即将发布的标致208车型上也采用了内饰的梯形进气格栅设计,引擎盖下方的缝隙中有PEUGEOT的字样,镀铬镶边装饰环绕整个大嘴,大灯的下方也有镀铬的装饰模块,保险杠的下唇则是前雾灯的配置。

标致 4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风格:标致4008车型的内饰部分没有太多新意,除了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重新设计之后,整个中控台,包括变速箱换档面板都是完全沿用三菱ASX劲炫车型的设计。

标致 4008 实拍 其它 图片 标致 4008 实拍 其它 图片
炮筒式仪表在这类车型中已经非常常见 简洁的中控:布局很直观,上手很容易

  动力方面,在欧洲市场,标致4008包括了4款动力系统,汽油发动机方面,未来将进口车型配置的型号4B11的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150马力和198N•m的2.0L发动机,配备6速CVT无级变速器,此外还多了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还有一款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116马力、152N•m的1.6L发动机,只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

标致 4008 实拍 其它 图片

  柴油发动机未来出现在国内的可能性很小,其表现为:1.6HDi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270N•m;1.8HDi发动机的输出则为150马力、300N•m,两款发动机均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器。

  标致4008采用三菱ASX劲炫上的适时四驱技术,有2WD、4WD以及4WD-LOCK三种模式可供选择。选用2WD挡:前轮驱动模式,普通路面行驶使用(没有失去抓地力),燃油经济性好;4WD挡:四驱模式,当前轮打滑时后轮可以获得扭矩,车辆行驶稳定比较适合冰雪路面;4WD-LOCK:Lock锁定四驱模式,在比较恶劣的雪地、烂泥地中适用。

  不仅仅是在中国市场,整个全球市场,标致在SUV车型领域都比较缺乏,也是目前积极发展的方向,作为跨界版车型的标致3008也将在今年与东风标致国产投放。从目前的信息来看,东风标致雪铁龙极有可能国产标致4008,而它的兄弟车型——雪铁龙C4 Aircross则会在2015前后于长安PSA导入国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4008满意度:74分  排行

标致4008

实拍图片:660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