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来者不善 搜狐测2012款腾翼C50 1.5T手动

2012年03月08日08: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驾乘使用空间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C50的整体车身尺寸为:长4650mm、宽1775mm、高1455mm,轴距2700mm,如此身躯使其拥有比较理想的内部驾乘空间。升高1.78米的体验着坐在前排活动自如,并且可上下调节的驾驶席座椅便于操控者找到最合适的驾驶姿态和前方视野。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内饰 图片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内饰 图片

 

搜狐汽车评测室总评 腾翼C50
不合格 ★★合格 ★★★中等 ★★★☆中上 ★★★★优秀 ★★★★☆超出期望 ★★★★★卓越
 整体设计 ★★★★   外观设计别具一格,让人很容易一眼就记住这是一辆C50。
 动力表现 ★★★★   在自主品牌同级竞争对手里,其1.5T引擎输出表现可圈可点。
 操控表现 ★★★★   传承长城汽车一直以来在底盘调教方面紧绷稳重的良好传统。
 空间实用性 ★★★★   无论前后排还是行李箱空间都比较充裕,多处置物空间设计简洁、实用。
 功能配置 ★★★★☆   拥有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电加热座椅、GPS导航、自动空调等中高档车才有配置。
 舒适性 ★★★☆   座椅以及舒适性功能配置比较到位,但高速噪音比较明显。
 安全性能 ★★★☆   受到一定成本制约,全系车型均未匹配ESP电子稳定系统。
 使用成本 ★★★☆   1.5T发动机以及整车使用稳定性有待市场进一步实际考验。
 综合评价 ★★★★   腾翼C50的整体表现让你对它挑不出什么遗憾之处,如果在某些细节方面能够精益求精就更好了。

  长城腾翼C50的整体表现使它在自主品牌中绝对称得上是一位标杆级人物,长城汽车并没有让它在某一方面表 现得极为突出,而是稳扎稳打,注重综合素质提升,其实力甚至可以和某些合资品牌叫板。如果对品牌没有太多要求,腾翼C50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 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C5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0~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3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