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海外专区 > 美国快递

易居公布201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并宣布现金分红

2012年03月08日20:30
来源:华富财经
  上海2012年3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http://www.ehousechina.com/cn )(“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公布未经审计的2011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报告。

  2011年第四季度财务和运营要点

  ¨新房总销售面积为420万平方米,同比持平。新房总销售金额为341亿人民币(53亿美元),同比降低16%。

  ¨总营业额为1.174亿美元,同比降低6%。

  ¨调整后的运营亏损为1870万美元。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亏损为1840万美元,调整后的摊薄亏损为每股23美分。

  2011年全年财务和运营要点

  ¨2011年全年新房总销售面积为135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新房总销售金额为1158亿人民币(179亿美元),同比增长9%。

  ¨2011年全年总营业额为4.016亿美元,同比增长13%。

  ¨调整后的2011年全年运营利润为610万美元,同比降低94%。

  ¨调整后的2011年全年归属易居股东净亏损为910万美元,摊薄亏损为每股11美分。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先生表示:“2011年中国房地产行业所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我们的业绩不仅受到了市场环境的冲击,同时也由于自身业务创新的投入而受到了影响。但我们坚信过去一年的努力不仅稳固了易居的业务基础,提升了在行业的影响力,同时也为未来企业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周总还表示:“易居有信心能很好地应对严峻的房地产市场。2012年我们将继续着重于一手房代理,信息与咨询及线上服务这三大主营业务。目前对于创新业务的投入已基本完成,所以今年我们将会着重控制运营成本。同时公司还将坚决执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打造领先的、独特的O2O平台,在这个方面我们拥有巨大的优势。此外,我们将利用线上互联网资源优势和新房、二手房联动的优势,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新房、二手房结合的,虚拟与实际结合的易居二手房加盟平台,把握最好时机进军二手房市场。尽管目前我们面临了极大的挑战,但我们依然对于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易居中国首席财务官程立澜先生补充道:“虽然第四季度历来都是销售旺季,但这次我们新房代理业务的销售率整体都非常低迷。此外,我们的房地产咨询和线上业务也由于开发商拿地欲望降低、新项目开工延后、广告投放更为谨慎等情况而出现增速放缓。鉴于近期政府不断重申其对于房地产行业的调控不会放松,我们认为整个行业所面临的严峻状况在短期内都不会得到改善。此外,我们第四季度的业绩还受到了向开发商推广全新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平台而产生的高额市场营销费用及因与 CRIC 合并所产生的额外费用的影响。”

  业务展望

  公司预计2012年总营业额为4.8亿美元至5亿美元,同比2011年的4.016亿美元增长20%至25%。以上预测反映公司目前和初步观点,有可能出现变动。

  与 CRIC 的合并

  易居和 CRIC 于2011年12月28日签署合并协议,之后易居于2012年1月13日向美国证监会分别递交了F-4表格和13E-3表格。在收到美国证监会回复意见后,公司于2012年2月15日进行了第二轮资料递交。在美国证监会声明F-4表格生效后,CRIC将向股东发放用于对此次合并投票的特别股东大会召开通知书和委托声明书。

  入股21世纪中国不动产

  2011年11月28日,易居宣布已与 IFM 投资有限公司(“21世纪中国不动产”)(纽交所代码:CTC)及其创始人签订非约束性投资条款书。21世纪中国不动产会以每股 0.0267美元(每0.4美元一股美国存托股)的价格增发约9.6亿新股给易居和21世纪中国不动产创始人。易居将会成为21世纪中国不动产的第一大股东。易居、21世纪中国不动产及其创始人之后就投资细节进行了诚挚的沟通。但同时易居也得知21世纪中国不动产的机构投资人之一向开曼法院递交了诉讼申请来阻止该交易的完成,且21世纪和其创始人正就此事与其协商。故易居目前只能等待该事件圆满解决后才能继续推进入股的交易。

  现金分红

  易居今日还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同意公司为每股普通股派现金15美分股息(每股美国存托股15美分)。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4月5日,派现日在2012年4月25日前后。由存托银行支出的分红将受存托协议条款限制,包括相关的应付费用。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中国:

  Kelly Qian

  Manager, Investor Relations

  E-House (China) Holdings Limited

  电话: +86 (21) 6133-0730

  电邮: ir@ehousechina.com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电话: +86 (10)

  8520-6284

  电邮: ej@ogilvy.com

  美国:

  Jessica Barist Cohen

  Ogilvy Financial, New York

  电话:+1 (646)

  460-9989

  电邮: ej@ogilvy.com
(责任编辑:姜永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