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克莱斯勒集团CEO马尔乔内2011年薪资为零

2012年03月08日12: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8日讯 据底特律汽车网报道,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年度报告显示,作为克莱斯勒集团CEO,马尔乔内2011年的薪资为零。但马尔乔内同时也是克莱斯勒的母公司--菲亚特汽车公司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他领到了来自这家意大利汽车公司450万美元的薪水。

  克莱斯勒公司周二晚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称,在2009年破产的克莱斯勒不必再受美国政府施加的被救助企业管理层薪资水平受限的约束,这是因为美国财政部去年出售了其在该公司的剩余股权。然而,该公司自愿继续遵守这些限制规定。

  克莱斯勒表示:“我们的薪酬理念继续以恪守承诺为中心,以保持负责任的薪酬惯例,这将使我们能够吸引和留住有能力和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将激励我们的管理人员来帮助我们实现长期发展和增值的目标。然而,薪酬限制条件失效,薪酬委员会在2012年2月决定,这是一个适当的机会以重新审视我们目前用于所有雇员(包括被任命的管理人员)的年度和长期激励计划。”(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