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车市遭逢回南天 车市惆怅新车销量持续低

2012年03月12日08:1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邓莉

  近一个月的回南天,让广州笼罩在茫茫雾海当中,更让车市也弥漫了各种惆怅的气氛。不尽如人意的气候影响了很多市民的出行的消费,新车销售一直低迷。

  传统淡季难破局

  三四月份是车市的淡季,“回南天”更给车市添加了凉飕飕的潮意。记者在广州各大经销商展厅留意到,汽车展厅内大多较为冷清,三三两两坐着的多是来店进行保养的客户。“今年上半年还是比较困难的。”广物骏孚总经理陈文福如此认为道。不少经销商从2月份起接连做外展扩大销售机会,大多收效甚微。在雪佛兰一汽大众长安福特等有新车上市的经销商展厅内,看车人流情况稍微多一点,但整体成交仍然低迷。“第一季度销售量估计要比去年缩水一两成。”上海通用别克4S店的销售负责人李先生如是告诉记者,新车上市多,但消费者观望情绪重,3月份淡季难以出现销售亮点。

  近期优惠:送油卡礼包为主

  时下,透过各种大小节日进行促销优惠已成经销商的卖车手段之一。刚过完的“三八”节让一直被寒意包围的车市小热闹了一番,借着三八节,不少品牌推出了难得一见的让利幅度,刺激消费者。如讴歌经销商接着三八节,开展一个月的促销巨额让利活动。

  记者采访中发现,近期经销商让利大多以送油卡、大礼包、全险为主,细算下来不比送现金差。如新上市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广保丰田就推出“你开车我送油”活动,大送5000公里油费;广本奥德赛不仅让利1.6万元,还额外送千元油卡。在油价高涨的当下,送油费其实是非常实用的;而包括大众CC在内的多款新车,在现金优惠之余,也不约而同地推出“春雷”礼包让利消费者。长安福特广物福恒店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节后厂家的优惠政策还没放开,经销商现在主要靠送各种服务、精品来卖车,实打实的现金优惠要到4月份。”

(责任编辑:王慧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