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质检总局再次约谈大众 要求解决DSG故障

2012年03月14日08:07
作者:质检总局
[提要]3月13日下午,质检总局执法司再次约谈了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代表,要求企业尽快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解决大众DSG变速器故障问题。同时,质检总局正在组织相关技术机构开展进一步缺陷调查,如调查确认变速器存在缺陷的,将依法督促企业履行缺陷产品召回法定义务,保护消费者安全。 [我来说大众DSG故障门]
质检总局再次约谈大众 要求解决DSG故障
质检总局再次约谈大众 要求解决DSG故障

浏览更多汽车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

  3月13日下午,质检总局执法司再次约谈了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代表,要求企业尽快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解决大众DSG变速器故障问题。

  质检总局执法司负责人介绍情况说,一段时期以来,质检总局陆续收到消费者投诉,反映大众品牌系列车型DSG变速器出现异响、抖动、顿挫等故障现象。质检总局已将相关投诉信息向大众公司(含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同)进行通报,并启动缺陷调查工作。

  车主投诉大众DSG故障:一汽-大众变速箱故障 专家:设计或存缺陷

  3月1日,大众公司向质检总局执法司提交了技术备案说明,计划在全球范围内采取软件升级方式解决DSG变速器机电装置阀门硼结晶导致换挡不平顺问题。大众公司称由于该问题不涉及车辆安全,将不采取召回的方式进行解决。对于大众公司的技术备案说明和解释,质检总局组织相关技术机构及技术专家分析后认为,上述技术措施可能不能完全消除消费者反映的DSG变速器相关故障问题,要求企业进一步开展技术分析,并提交相关技术说明材料。

  大众回应DSG故障门:大众回应:不会弃用DSG 近期会有解决方案

           大众汽车 在中国启动7速DSG软件升级服务

  该负责人表示, 质检总局要求大众公司高度重视DSG变速器故障问题,继续开展深入技术分析,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产品故障,保护消费者安全。同时,质检总局正在组织相关技术机构开展进一步缺陷调查,如调查确认变速器存在缺陷的,将依法督促企业履行缺陷产品召回法定义务,保护消费者安全。

  大众态度:大众回应DSG门:没必要召回 软件升级就OK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