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改款欧宝雅特谍照曝光 与别克英朗同平台

2012年03月14日1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相比于大众品牌,同属德国的欧宝显然没有那么高的知名度,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欧宝旗下的车型就此远离我们的生活。隶属于通用旗下的欧宝汽车已经通过其原汁原味的德国设计为通用打造了多款畅销车型,并且悬挂着不同的车标在全球市场销售。欧宝雅特就是我们所熟悉的别克英朗,而这款紧凑型两厢车在日前曝光了改款新车的路试谍照。

改款欧宝雅特谍照曝光 与别克英朗同平台

  外观改进:路试车是一辆旅行版的雅特,整车造型没有经过大的变化,大灯依旧是现款车型的大灯,进气格栅也没有进行任何变化。从伪装布粘接的地方看,改款车型对前保险杠的雾灯装饰罩区域进行了改进,新车的雾灯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除此之外在路试车上并没有发现更多的改变。

改款欧宝雅特谍照曝光 与别克英朗同平台

改款欧宝雅特谍照曝光 与别克英朗同平台

    亮相时间:有传言称,改款的欧宝雅特将会对动力进行升级,换装全新的动力序列,不过这一消息到目前位置还未得到确认。从路试车的完成情况来看,改款车型已经具备上市条件,预计新车将于今年九月举办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宝雅特满意度:83分  排行

欧宝雅特

实拍图片:315

评测文章: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2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