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全面超越竞争对手 全新奥迪A6L上市前瞻

2012年03月20日07: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童济仁

  【搜狐汽车 新车】在行政级轿车领域,德系三强风格各异,奔驰典雅高贵、宝马强调驾控、奥迪则重视科技与创新。3月28日,随着新一代奥迪A6L即将上市,人们对三大品牌产品的传统感受可能会被颠覆,在“更加懂得中国消费者需要什么”的基础上,全新一代奥迪A6L可能会全面超越奔驰E级宝马5系这两大竞争对手,更多创新科技的应用只是表象,全新一代奥迪A6L最大的竞争力在于,这是奥迪第一款彻底面向私人购车人群的产品,“官车”这个称谓,在奥迪A6L身上渐行渐远。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一样的轴距再加长

  很多媒体都注意到全新一代奥迪A6L的轴距比老款又加长了67mm,达到了破纪录的3012mm,但这一次轴距加长却不是为了提升车内乘坐空间,而是将71mm的轴距贡献给了“前悬前移”。这一变化的目的非常明确,奥迪希望在保持A6L乘坐空间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全新车型的操控指向性。和宝马5系(3108mm)的轴距相比,新一代奥A6L的前悬仍有“进一步前移”的潜力。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一代奥迪A6L的这一变化,主要针对私人购车用户,和五年前相比,宝马5系Li的出现,让这一市场上的消费者更加关注车辆的操控性能。国家对公务车采购限制条件的逐渐增加,也会让奥迪A6L逐渐退出主流的公车采购行列,更多地成为高收入群体、私营企业主和大企业/公司的公务用车,这部分消费群体更关心车辆的外观设计、驾驶感受和配置做工。在宝马奔驰刚刚学会加长的时候,奥迪已经开始“悄然转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6L满意度:88分  排行

奥迪A6L

实拍图片:5743

评测文章:12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8~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08~74.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5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6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