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华立新:"戴比"是国内首家新能源合资公司

2012年03月30日17: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30日下午,比亚迪联合戴姆勒开发的全新电动车品牌发布,该品牌名为“DENZA”,中文定名“腾势”。在该发布会上,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华立新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今天的发布会是一场关于“未来”的发布会。今天我们要在这里发布的品牌代表了我们一贯坚持并可持续的理想。

  戴姆勒和比亚迪是第一个在中国将电动车梦想付诸现实的公司。2010年5月,合作双方正式签约,将携手共建这样一家公司,比亚迪将提供电池和电动系统,以及他们在中国道路上提供真实路况运行的经验,而戴姆勒公司将提供自己在汽车行业丰富的经验,为新公司提供电动车构架、行业安全系统设计,以及整体管理、开发的经验。

  实现可持续交通是人类的梦想,而中国是实现这一理想的最好场所,在中国,经济平稳持续增长,消费者欢迎新事物,政府支持电动车发展。而戴姆勒与比亚迪的合作,是戴姆勒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合资合作能使我们在中国这个最大市场拥有重要地位。

  我们是第一个新能源研发合资公司,也是第一家为中国本土创造一个全新品牌的公司,今天在大家见证下,我们向实现可持续交通迈进了一步,谢谢!

(责任编辑:陈钇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