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戴姆勒证实与比亚迪联合开发Denza电动车

2012年03月27日08: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盖世汽车
[提要]日前来自德国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的消息称,与中国比亚迪联合开发的电动车品牌为Denza。该品牌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将包含一系列电力驱动经济性车型;第一款车型将在奔驰B的基础上设计,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公开亮相。 [我来说戴姆勒比亚迪开发电动车]
戴姆勒证实与比亚迪联合开发Denza电动车
戴姆勒证实与比亚迪联合开发Denza电动车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综合外电报道,日前来自德国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的消息称,与中国比亚迪联合开发的电动车品牌为Denza。

  奔驰表示,双方建立了合资子公司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BDNT(BYD Daimler New Technology),共同开发名为Denza的电动车新品牌。该品牌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将包含一系列电力驱动经济性车型;第一款车型将在奔驰B的基础上设计,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公开亮相。

  外媒援引奔驰方面提供的消息称,新车为一款五门掀背车,戴姆勒设计团队主导外形样式、车身和底盘设计,而比亚迪负责开发电力驱动系统。因此之前中国媒体有关新车的信息得到了证实,包括品牌名称以及新车外形和Logo曝光图。

 

  上述信息目前未经官方正式公布。另外,据悉比亚迪E6电动车的驱动系统元件将用于新车

  比亚迪戴姆勒联手:戴姆勒与比亚迪合作产电动车 月底将发布

           内部代号GOLF 比亚迪戴姆勒电动车将首发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