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谁心无界? 新Cross POLO对比晶锐跨界版

2012年03月31日07: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内饰:Cross POLO内饰精致,晶锐Scout比较低调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两车在外观方面的不同,让我们来看一下车辆的内饰情况。作为换代车型的CROSS POLO,从一点点的脱变到现如今的华丽变身,新CROSS POLO无时无刻的在诠释着大众家族的经典形象,这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喜爱它的最大原因之一。其中晶锐Scout的内饰虽说没有CROSS POLO表现的那么完美,但在小型车的的市场中依旧强过很多竞争对手。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经过全新的设计,新CROSS POLO方向盘带给我们很多惊喜。上面的多功能按键不但给驾驶提供了便捷,而且,带有镀铬装饰的它也为感官上增加了不少自信和档次感。另外,这款方向盘的材质也不错,手握感很舒服。晶锐Scout采用了普通级别的方向盘,没有多功能按键,显得很低调。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CROSS POLO内部颜色采用全黑设计,不但方向盘添加了镀铬装饰,我们在中控面板上也看到了此设计。所以,为车内环境所带来的不仅仅是时尚气息,运动感也稍有体现。但晶锐Scout内饰整体表现较为中庸,深浅搭配的颜色调试更加突出了家用车的定位。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车辆座椅方面,两款车同样采用黑米双色织物材质设计,在乘坐感上没有明显的差异。因此,从这点上来说,两款车又一次看到了相似之处。在座椅靠背的顶端,可以看到,新CROSS POLO晶锐Scout都同时标注了其各自的“姓氏”,来彰显自身的品牌象征。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小结:通过我们对新CROSS POLO晶锐Scout两车内饰部分的介绍,我们可以得出:晶锐Scout在仅限于满足家用车的定位上还算是说的过去,表现也普普通通,但细节和品质方面做的还有待提高。而新CROSS POLO在内饰方面显得优势不小,在延续家族的经典形象面前,所表现出来的风格以及品质都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最好的,尤其那个强大的方向盘就成为了有力的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ross POLO满意度:77分  排行

大众Cross POLO

实拍图片:1014

评测文章:2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08~13.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