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谁心无界? 新Cross POLO对比晶锐跨界版

2012年03月31日07: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配置:晶锐Scout表现略好于新Cross Polo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Cross POLO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

  新Cross Polo首先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主、副驾驶以及前排侧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自动防抱死、制动分配主动安全配置,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的出现也使车辆的安全性能大大提高了许多。而对于这款和大家相识比较短的晶锐Scout来说,虽说不必为它抱有太高的要求,但是除了新Cross Polo配备的所有安全配置以外,还配备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这实在是令人刮目相看。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另外,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四方向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倒车雷达、行李舱灯、独立源接口这些配置两车均有配备,虽然有的配置显得必不可少,但我们不得不承认,其中有些配置都是大多数出现在高档车型中的。另外,晶锐Scout还配备了定速巡航,这对于10万元的廉价小车来说,我们又是何等容易能看到如此高的配置。当然,既然是两款“跨界”车型,电动天窗和运动外观套件也显得物超所值。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内饰 图片

  不仅仅如此,为了提高乘坐的舒适性,座椅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高低调节。在音频方面,单碟CD、MP3以及外接音源接口的加入也让驾乘者的驾乘环境更加舒适。其中晶锐Scout搭配6个扬声器喇叭比新Cross Polo还多了2个,无疑为大家提供了更好的视听感受。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Cross POLO
- 车内功能
定速巡航: -
- 多媒体配置
单碟CD:
CD支持MP3/WMA:
外接音源接口
(AUX/USB/iPod等):
扬声器喇叭数量(个): 4 6
- 空调/冰箱
手动空调 -
自动空调 -

  在10万多元的价格区间内,两款车还同时配备了前后排电动车窗、车窗一键、防紫外线玻璃、后视镜的电动调节和加热以及内后视镜手动防炫目功能,当然还少不了花粉过滤。两车不同的是,晶锐Scout配备的是手动空调,而新Cross Polo搭配的是自动空调,为使车内的温度始终处于人体舒适区域,并且更加人性化,作为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还是很有必要的。

  点评:很明显,两车的市场价格都不高,且同时出自于大众,而两者在配置方面均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在同价位车型中,配置明显是比较高的。另外,还有的配置在这个价位内几乎都是不常见的。其中晶锐Scout作为一款运动型家用轿车其表现偏好于新Cross Polo,也满足了更多对配置需求较高的消费人群。


  总评:大众利用全新形象的两款车型拉开了个性化的新风潮,其中新Cross Polo晶锐Scout一同享有跨界车型的名号,同时,也在有力的证明着大众的进步。根据我们以上对两款车型的对比,可以得出,两款车型在动力上基本完全相同,10万元的价格也都不高,很容易让大家接受。新Cross Polo的优势在于拥有较强的时尚外观形象,比较适合对外观相对来说要重视一些的年轻车主。而晶锐Scout虽然在外观和内饰上表现比较中庸,但是在配置上,晶锐Scout要领先前者的。因此,对于配置和使用性能要求比较高的车主来说,晶锐Scout会是您不错的选择。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满意度:66分  排行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

实拍图片:632

评测文章:10

级别:小型车

油耗: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00~11.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7篇行情文章询价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