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鹰派中高级轿跑 试驾2013雷克萨斯GS350F

2012年03月31日0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2/3/31 NO.077

  全新四代雷克萨斯GS正将代表着日系高级车赋予新的鹰派形象,突出的锋利外形和驾驶格调,尽管丝般发动机功率提升不多,但车内却不忘装有与环保与豪华相适应的竹材装饰。而今天的GS 350却迈出积极的一步。它增加了更快的四轮转向,可调的抗冲击减震弹簧,更高级的音响系统。我们今天为您介绍的是近期在美国试驾的第四代雷克萨斯GS F运动款。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阅读提示: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内外设计:新的鹰派形象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GS正在将日系高级车的代表赋予新的鹰派形象,车身外观比例非常均匀。在视觉上,GS感觉不像大多数德国对手那般贵族感,但外观看起来非常精致儒雅,工业水准上乘,制作细腻。与雷克萨斯品牌的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的巨大声誉,我们很难在任何地方找出大家所讨厌的地方。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突出的锋利外形和驾驶格调,尽管丝滑般的发动机功率提升不多,但车内却不忘装有与环保与豪华想适应的竹材装备。在GS450h混合动力车中,由竹子材料提炼的内饰,这种设计在世界属独创,尤其是在暖色系内饰的混合动力车型中,视觉效果很好。

动力:旧发动机,新的声音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GS 350的引擎仍然具有可变气门正时和两个端口和直喷3.5升V6发动机。虽然动力输出功率只是轻微提升至306马力,但在4800-6400转时候输出才更彻底,这意味着在低速下,可以保持良好的油耗。而在轻松的效率下,所带来的燃油经济指标在百公里油耗约合12.38/8.4升。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GS 实拍 评测 图片

  更重要的是,这台发动机现在空气滤清器和节气门体总成之间安装一个声音发生器,这会使驾驶者在开车的时候听到一种有质地的发动机声音,尽管我们在高速公路巡航速度下,GS始终会保持完全沉默,但在油门临近3,500 转速时,发动机会有一个令人愉快而热烈的咆哮声。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毫无疑问,2013年雷克萨斯GS 350 F运动款的加速毫不逊色。在2008GS 350测试:0至96公里的加速时间在5.8秒(5.6秒)。基本和欧洲劲旅保持看齐,譬如,它比2011年宝马535i(0至96公里5.7秒)稍微快了0.1秒,但比2012款奥迪A6增压型Quattro车的5.2秒要稍微慢了半拍(0.4秒)。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GS 350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已更新,以实现更快的转挡效率。此外,所有GS 350现在都安装了方向盘换档拨片,换挡时机更快。

安静性:噪音抑制能力优秀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车的车身整体性很好,给人以坚固安静的环境氛围。在低速行驶的时候,车身没有太多的摇晃,车舱内安静依旧,这是这个品牌的传统。车速限制风噪限制在一定范围内,但道路噪音是另一回事。轮舱中有一些轮胎的隆隆声,在大部分时间,并很容易受到路表面的变化而变化。发动机在大部分时间是相当安静的,但你当你加大油门时,转速会直线上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GS满意度:81分  排行

雷克萨斯GS

实拍图片:2437

评测文章:2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0~8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7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G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