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 皮卡

能穿行城区的皮卡 试郑州日产带盖儿锐骐

2012年04月01日0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2/04/01 NO.079

    很多城市市区范围对皮卡的禁行导致了车辆使用中的不便,令很多钟情于皮卡承运能力的消费者不得不选择了厢式客车来替代,但在载货能力和通行能力上,它们却远不如皮卡的实力级别。为了绕开政策的限制,像锐骐一样给皮卡的货厢加个盖儿,成为最简单最有效的解决方式。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阅读提示: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郑州日产锐骐“加盖儿”前的车型代码为ZN1032U2Z,之后变为ZN6493H2Z,代码的变化说明它已经从一部归属货车范畴的纯正皮卡变成了一部归属客车范畴的多功能商用车。虽然车辆属性发生明显变化,但皮卡装载能力强、皮实耐用、经得起糟糕道路考验的优势依然没有改变。

日产 锐骐多功能商用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锐骐多功能商用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锐骐多功能商用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已归属多功能商用车的锐骐价格区间在10.18~13.98万元,相比没有封闭货厢的原车型对应车款,价格上要多出1万元~2万元,不过却换来了更自由的行驶权利。

日产 锐骐多功能商用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悬挂东风品牌标识的锐骐与悬挂NISSAN品牌标识的D22皮卡共线生产,在品质控制上,可以向合资车的水平看齐,而在价格上锐骐却要便宜了几万元。

日产 锐骐多功能商用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锐骐多功能商用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锐骐有着4949×1690×189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950mm的轴距,体积上并不算很大,在城市街道上行驶也不会过于束缚。停车时,普通轿车的停车位也足够放得下它。

日产 锐骐多功能商用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锐骐多功能商用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锐骐多功能商用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锐骐多功能商用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部的驾驶室内布置了两排座椅,最多可以容下5个乘员乘坐。后排空间比较局促,对于成年人来说,基本只适合短时间的临时乘坐。座椅填充物比较坚实,如果再软一些,乘坐时会更加舒服。

日产 锐骐多功能商用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锐骐多功能商用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内的配置并不多,基本都是简单实用的部件,包括手动空调、带单碟CD及收音机功能的音响、前后排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除此之外,你很难发现有其它画蛇添足的东西了。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锐骐多功能商用车满意度:77分  排行

日产锐骐多功能商用车

实拍图片:430

评测文章: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18~1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锐骐多功能商用车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