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旗云E3内饰抢先曝光 预计明年初上市

2012年04月1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新车 北京车展爆料106】上星期一组奇瑞A16FL的谍照公布之时,由于伪装措施的干扰,根据进气格栅的轮廓粗略的判断为归属旗云事业部,很有可能当作奇瑞E3车型,只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专利申报图随之跟进,根据专利局公布的数据,可以确定归属旗云事业部,而其特色鲜明的旗云式家族脸谱也同样得到了证实。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由于旗云家族脸谱的出现,虽然专利申报图并未公布车型编号,但是可以肯定归属旗云事业部,当然是垂直换代旗云3还是当作奇瑞E系列的补充完善车型还留有疑问,当然由于是全新车型,因此更偏向于奇瑞E系列的补充完善。

奇瑞E3露面

  进气格栅是典型的旗云家族脸谱,大灯略成矩形,没有E5那般犀利,正面看到是更为接近旗云2,不过侧面图表明两者的灯具无法互换,前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形成一体化式设计,这点也是旗云家族脸谱的主要元素之一。

奇瑞E3露面

  至于车型来源,相当有意思,初步判断是原先一款编号为A16的车型,注意下图中的侧面对比图,上面的是本次申报的新车,而下面则是原先的A16申报图,两者车厢部分可以说是高度相同,几乎没有差别,注意尺寸上的区别,这从下图中A16申报图的车轮就能看出端倪,略呈椭圆型,说明上传图片的时候有所压缩,真正延展开后跟新车实际是一致的。

奇瑞E3露面

  两者高腰线一致,都是由前大灯后端一直抹至后尾灯,这在谍照中也有所显示,车门下半部分未做任何改动,同样的注意后门轮廓,一模一样,虽然A16的申报图省略了隔断框,但是实车是有的,这更证明了此次申报的新车就是A16的改进版本,需要什么的是,这是归属旗云事业部的改进版本,根据坊间信息,还会有个归属奇瑞A系的版本出现,当然奇瑞A系如何改进在谍照未曝光前还难以判断。

奇瑞E3露面

  尾部改动较大,整个尾灯轮廓都做了相应的改动,同时注意侧面腰线在行李箱部分外突更为明显,这应该是为了照顾尾灯更改的结果,可以看出尾灯外罩刻意做了一个内陷,而行李箱盖板也同样做了一个相应的型面修改,目的就是为了让整个行李箱盖的造型不至于太过呆板。

  由于确定是归属旗云事业部,因此其动力总成也得以圈定在一个较小的范围内,当然有了E5的定位,导致尺寸略小的新车也会适当的考虑到成本因素,以免本身的定位冲突。不排除未来给E5匹配1.6DVVT型发动机,而此车匹配1.5L普通自然吸气型发动机(SQR477F型),另外后者还有一个优势,可以匹配更为廉价的AMT自动变速器,便于成本竞争。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奇瑞全新车型E3申报图 或匹配1.5L发动机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