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俄州长访问福田 双方拟探讨在俄投资建厂

2012年04月10日07:47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万利

  日前,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州长尚采夫、副州长斯瓦特果夫斯基、投资政策部部长卡扎其果娃和副部长扎伊采夫一行,参观考察了福田汽车北京欧曼重汽厂和多功能汽车厂。据悉,此次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州长一行还与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共同探讨向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投资及设立汽车制造企业的可能性。

  据了解,近两年,俄罗斯汽车市场已从金融危机中逐渐恢复,汽车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市场机会巨大。下诺夫哥罗德州位于俄罗斯中央联邦区,是俄罗斯第三大联邦主体,以机械制造业、汽车、化学工业、黑色金属加工业、林业、纸浆造纸业、轻工业和食品业为主要产业,具备较好的零部件资源和充足的人力资源。

  俄罗斯广阔的发展空间,对于着眼全球市场的福田汽车来说,无疑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将“走出去”战略视为企业发展之魂的福田汽车,其目光始终追逐在全球性的国际化舞台。通过对全球汽车市场的研究分析,福田汽车在2010年就提出了布局全球市场的“福田汽车2020”战略,而布局俄罗斯,是福田汽车实现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步棋。早在2010年6月24日,福田汽车就与莫斯科市政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福田汽车欧洲汽车事业部暨俄罗斯福田汽车公司正式成立。福田汽车将以俄罗斯作为其欧洲区域制造和运营中心,进而拉开福田全球化的序幕。

(责任编辑:桑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