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节能又有面子 五款百万级混合动力进口车

2012年04月11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远山

  车型三:宝马X6混合动力版

  指导价:216.8

  品牌历史

宝马 X6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创立于1916年的宝马,在当年是以制造飞行器作为主营业务的。1923宝马的第一部摩托车问世了,以此为基础,五年之后宝马通过收购埃森那赫汽车厂,开始涉足汽车产业。得益于在生产、设计飞行器期间积累的丰富经验,宝马汽车的性能一直是消费者非常信服的优势。目前宝马已经成为高档摩托车、豪华汽车的制造商。浓郁的贵族血统和出色的驾驶感受成为了宝马的家族特征!

  形象设计

宝马 X6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X6混动ActiveHybrid X6正前图片 宝马X6混动ActiveHybrid X6正侧图片
宝马X6混动ActiveHybrid X6侧后45°图片 宝马X6混动ActiveHybrid X6正后图片

  宝马X6混合动力版的形象设计可以用惊世骇俗来形容,说他是SUV?溜背式的外观和印象中的SUV不太一样。说他是轿车?高离地间隙和雄壮的外观绝对不是轿车的路数。说他是MPV?车顶后部迅速下滑的造型绝对不是MPV的设计手法。宝马X5大卖的前提之下,研发出了X6这么一款富有创新精神的大家伙。形象上的与众不同和出色的通过性能会更加吸引社会精英的目光,所以宝马X6的独步天下也和加价提车一直相伴相随。

  家族内饰

宝马 X6混动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X6混动ActiveHybrid X6方向盘图片 宝马X6混动ActiveHybrid X6仪表板图片
宝马X6混动ActiveHybrid X6中控台图片 宝马X6混动ActiveHybrid X6座椅调节图片

  宝马X6的内饰依然是宝马家族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条和三幅式运动型方向盘都是标准的宝马风格。而iDrive系统和电子换挡杆让宝马X6的座舱显得很有几分科技感,虽然外形看上去非常的彪悍,但是这些配置让宝马X6的座舱呈现出足够的动感与学识。

宝马 X6混动 实拍 内饰 图片

  这么雄壮的外型之下,却只提供了双人后排座椅,而且前排座椅之间还专门给后排乘客准备了娱乐系统的液晶屏,这种独特的座舱布局确实让人有些意外!

  混合动力结构和动力性能

宝马 X6混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6混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6混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6混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X6混合动力版采用了294KW4.4V8增压发动机和两个输出功率为67千瓦、63千瓦的电动机,宝马 X6 混合动力版的综合输出功率最大可以达到353千瓦,扭矩峰值为770牛米。这个混合动力的大家伙从静止加速到96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只需5.4秒。

宝马 X6混动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6混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6混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过于强劲的动力让这辆车并没有采用宝马已经普及的8速自动变速箱,不过这台7速自动变速箱与混合动力系统的默契配合,让体重超过2.4吨的大家伙在工信部的综合油耗只有11.3升。这辆混合动力的X6很适合那些即希望体验贴地飞行的快感,又不想给地球增加太多污染的消费者。

宝马 X6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编辑总结:宝马X6混合动力版的动力系统性能出色,强劲的加速快感已经超越X6 50i了。这种表现和印象中的混合动力车型不太一样。但是复杂而强劲的动力系统导致其售价已经和X6M非常接近了。这个版本的X6证明了混合动力车型依然可以在低油耗的基础上,营造出足够的驾驶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6混动满意度:---  排行

宝马X6混动

实拍图片:681

评测文章:3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X6混动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