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节能又有面子 五款百万级混合动力进口车

2012年04月11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远山

  车型五:奔驰S400 Hybrid

  指导价:145.80

  品牌历史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作为汽车的发明者,125年以来始终在汽车研发的道路上成为别人的榜样。得益于最长的汽车历史,奔驰也成为了豪华汽车圈子里的领军人物,奔驰汽车在这125年的时间里,已经在微型车、轿车、SUV、商用车、卡车、大巴等细分市场里,拥有完善的产品可供消费者选择。奔驰汽车所拥有的这份综合实力,已经具备了超强的品牌号召力!

  外观形象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S级的形象设计和这款车在豪华汽车圈子里的地位很是般配,目光炯炯的大尺寸异形头灯配上银光闪闪的镀铬进气格栅,再加上发动机舱盖上的曲线和富有变化的前保险杠,呈现出奔驰S级的动感。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外观 图片

  富有变化的腰线让身长超过5.2米的奔驰S级很有几分灵动,而肌肉感十足的后备箱盖和和宽厚的后杠,再加上形象优雅的尾灯组和双尾排,足以让看到奔驰S级背影的后车驾驶员产生足够的敬畏。

  内饰奢华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S级混合动力S400 HYBRID方向盘图片 奔驰S级混合动力S400 HYBRID仪表板图片
奔驰S级混合动力S400 HYBRID中控台图片 奔驰S级混合动力S400 HYBRID座椅调节图片

  奔驰S级并没有遵循常见的内饰布局,多媒体控制系统COMAND的出现,让奔驰S级的中控台非常简洁,除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和方向盘后面的电子换挡杆之外,拥有众多功能的奔驰S级并没有印象中数量繁多的按钮。而奔驰S级的内饰做工也是无可挑剔。虽然简洁但是奢华的气质非常浓郁。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S400 Hybrid的后排座舱非常宽敞,再加上后排娱乐系统和非常合身的后排座椅奔驰S400 Hybrid让我们看到了传说中的移动商务会所。

  混合动力结构和动力性能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S400 Hybrid3.5V6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综合动力指标比奔驰S350在功率上有所降低,但是峰值扭矩出现的转速却降低了1100转,只需要2400转就可以输出385扭米的峰值扭矩。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S400 Hybrid所装备的7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的传递上非常缜密。平顺、高效、经济的表现让奔驰S400 Hybrid的综合油耗只有8.6升。这对于轴距超过3.16米的长轴版商务轿车是个非常惊人的成绩!7.2秒的加速成绩对于后排就坐的成功人士也足够用了。

  >>>>点击查看奔驰S级混合动力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内饰 图片

  编辑总结:奔驰S400 Hybrid装备了全景式天窗、后排娱乐系统、可以调整为躺椅的后排座椅,再加上奔驰S级最擅长的静音性,坐在非常舒适、非常安静的奔驰S400 Hybrid后排座椅上,可以让VIP们一边享受高速贴地飞行的愉悦感受,一边还为节能减排做出实质性的贡献。指导价比S350贵上几万块钱的奔驰S400 Hybrid会彰显出社会精英身上的那份社会责任感。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许艳平 聊聊吧


  【结语】这几款车里,有的讲究出众的形象设计,开出去的威慑力非同寻常;有的讲究出众的驾驶乐趣,在纵情驰骋的时候还不会为这个地球增加太多的污染;有的身价不高,但是越野能力和加速成绩都是相当的不错;还有就是身价仅仅比普通版本的车型贵上几万块钱,但是油耗却大幅降低的车型。希望这五款车里能有适合您的车型,让您开着节能又有面子。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混合动力满意度:---  排行

奔驰S级混合动力

实拍图片:422

评测文章:7

级别:豪华车

油耗: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00~14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级混合动力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