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豪华SUV大比拼 国产奔驰GLK对比竞争车型

2012年04月13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浅浅
 

  奔驰品牌在国人心目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许多政界人士、商务精英的座驾都是一辆从容稳重的“大奔”。奔驰GLK是奔驰家族中一款定位于豪华SUV的领军车型。在去年底,国产奔驰GLK在北京奔驰工厂已经正式下线,这也是奔驰推出的首款国产SUV车型,虽然正式上市的日期还不得而知,但是已经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奔驰齐名的宝马、奥迪家族也都已经有了国产SUV车型。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SUV销售市场,国产奔驰GLK上市后该如何在同级别对手中脱颖而出呢?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奔驰GLK:外观硬朗,操控灵活

  指导价:44.80万-72.80万

奔驰 GLK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GLK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国产奔驰GLK进口车型并无太大变化,都有着浓厚的家族韵味。它的车身长宽高为4528×1840×1689mm,轴距为2755mm。前脸部分为奔驰家族的标志性三层式进气格栅,与其搭配的为鹰眼状大灯,前保险杠上装饰有蜂窝状网状设计,两侧圆形的行车灯变成了横条状。整个前脸时尚硬朗,宽大的车身颇有越野韵味。

奔驰 GLK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GLK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GLK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国产奔驰GLK的内饰在造型与材料选择上都有所提升,中控台上装饰有金属质感的饰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正前方为三个圆状仪表盘,指针显示清晰简洁,让人一目了然。中控台的正上方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往下依次为空调出风口、多媒体及高科技配置按键区,最下方为排档台。整个内饰看上去干净利落,更具质感。

奔驰 GLK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GLK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间表现方面,国产奔驰GLK的前后排头部空间都很宽敞,后排的腿部空间稍显局促。车内的储物空间灵活多变,后备厢实用性不错,开口很大,而且国产奔驰GLK的后排座椅可以按照一定比例放倒,让后备厢的容积得到了更大的扩展。

奔驰 GLK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GLK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GLK搭载了3.0升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比进口GLK车型多了10kW,而最大扭矩仍为300Nm。与发动机搭配的为7速自动变速器。同时,GLK继续沿用进口车型4MATIC四驱系统,并非为越野设计,目的是可以带来更为稳定的公路操控性。总体来看,国产GLK300与进口版GLK300型只有细微的差别。

奔驰 GLK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配置方面,国产奔驰GLK取消了越野选装包和公路选装包,取而代之的则是AMG运动选装包。在选装了AMG的运动选装包之后,GLK将拥有Nappa皮革缝制而来的运动型方向盘、运动型座椅。车辆外部则是拥有AMG的小包围,底盘方面增加运动型悬架。

  点评:国产奔驰GLK此次加入豪华SUV市场,其售价区间据预测大概会跟随奥迪Q5定在38-40万元左右的起价,而这样的价位区间,国产奔驰GLK将面对的对手当属刚刚国产的宝马X1、拥有同样品牌影响力的奥迪Q5、安全性能出色的沃尔沃XC60、家族历史悠久的凯迪拉克SRX、拥有纯正德国血统的进口大众Tiguan。这些强劲的对手与奔驰GLK相比,又谁高谁低呢?我们一比见分晓。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满意度:74分  排行

奔驰GLK级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0~5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K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