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豪华SUV大比拼 国产奔驰GLK对比竞争车型

2012年04月13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浅浅

  宝马X1:外观出众,空间宽敞

  指导价:28.20-49.80万元

  按理说,国产奔驰GLK的统计对手应该是宝马X3,但一方面X3没有国产,另一方面从价格角度考虑两者也相差颇多。从市场上来看,刚刚国产的宝马X1可以说和奔驰GLK是棋逢对手。与奔驰GLK相比,宝马X1的优势与弱势又有哪些呢?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国产宝马X1的车身尺寸为4469×1798×1583mm,轴距为2760mm。国产宝马的车身造型与进口并无太大区别,前脸部分采用宝马家族标志性的双肾造型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鹰眼大灯。黑色的包围向上突起,前唇部位装饰有银色饰条,将整个前脸衬托的更加有力。尾部造型也与进口几乎相同,只有“华晨宝马”四个字说明了其国产身份。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国产宝马X1的内饰做工精致,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整个中控台的做工也无可挑剔。双圆形的仪表盘延续了宝马家族的经典设计。中控台上有银色饰条装饰,将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空调出风口和电脑显示屏,下层为各类按键。行车过程中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表现上,国产宝马X1的前后排乘坐空间都很宽敞,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不会让乘坐者产生局促感,这要得益于它2760mm的轴距。储物能力方面,国产宝马X1的车内有多个储物槽,方便小物件的随手安置。另外,其1350L的行李厢容积让出游物品也得到了妥善的安置,且后排座椅支持按40:20:40比例折叠,空间运用更加灵活。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国产宝马X1搭载着发动机代号分别为N46B20CC和N20B20A的两款发动机, 18i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6400rpm,最大扭矩为200 N•m /3600rpm;20i涡轮增压车型最大功率为135kW/5000-6250rpm,最大扭矩为270 N•m /1250-4500rpm;而装配在28i上的那台同20i车型排量一样的引擎,则具有180kW/5000-6500rpm最大功率,以及350N•m/1250-4800rpm的峰值扭矩输出。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方面,像全景天窗、前排侧气囊、前后排的头部气帘、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零胎压继续行驶等安全配置,及定速巡航、座椅加热、GPS导航、多碟DVD系统、氙气大灯等实用配置,国产宝马X1应有尽有。在配置方面,国产宝马X1还是具备一定的吸引力的。

  点评:国产宝马X1一经上市,便众说纷纭,有人认为其定位过高,若是价钱方面有所调整,必定会拥有更好的市场份额,但是通过分析我们可以看出,国产宝马X1的配置厚道、外观同进口车型一样动感靓丽,这些优势都让它在面对竞争对手奔驰GLK时,做到从容以对、面不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1满意度:84分  排行

宝马X1

实拍图片:2339

评测文章:51

级别:SUV

油耗:7.2~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90~49.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X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