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豪华SUV大比拼 国产奔驰GLK对比竞争车型

2012年04月13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浅浅

  一汽奥迪Q5:配置丰富,燃油经济性较高

  指导价:38.36万-56.77万

  说到奔驰GLK的竞争对手,除了国产宝马X1,国产奥迪Q5对其的威胁也不容小觑。国产奥迪Q5是一款豪华紧凑型全能城市SUV,上市至今,市场表现异常火爆,出现提车加价延迟现象,且加价幅度较大。能经销于此,国产奥迪Q5必定有其过人之处。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奥迪Q5的车身尺寸为4629×1880×1653mm,轴距为2807mm。整体车身结构与Q7有几分相似之处。梯形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熏黑的四边形大灯,一眼便让人认出它是奥迪家族的一员。车身上的quattro四驱标识、运动感十足的保险杆、精心修饰的黑色裙边设计以及车顶的行李架,让奥迪Q5在外观上拥有了十足的越野范儿。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5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与奔驰GLK的内饰比较起来,奥迪Q5的内饰显得更为稳重,这大概是操控面板上装饰的桃木饰条使然。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正前方为双圆形设计的仪表盘奥迪Q5中控台上的按键偏向于驾驶者一侧,强调了对驾驶员一侧的主控权。奥迪Q5内饰与奔驰GLK最大的不同点就是Q5的档把操作台看上去非常丰富,其中集中了ESP开关、无钥匙启动、电子驻车以及MMI控制键等众多功能,四周并配有桃木装饰,豪华大气。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奥迪Q5全系车型配备了一台2.0T直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43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 1500-4200rpm。限于奥迪Q5自身较重的车身,起步阶段略感迟缓,但是Q5的提速加速表现非常出色,强大的输出扭矩让Q5可以媲美很多3.0L大排量的发动机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变速箱方面,2012款奥迪Q5车型全部换装了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其发动机的匹配非常默契,在保证了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奥迪Q5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动感型还配备了7档双离合变速箱,这是奥迪Q5全系唯一一款配备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5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方面,奥迪Q5全系都配备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气囊、头部气帘、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此外舒适性、动感型与豪华型奥迪Q5还配有无钥匙启动系统、并线辅助功能、胎压监测装置等安全配置;车身及车内配置方面,奥迪Q5配有电动全景天窗、电动行李舱盖、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运动座椅、多碟DVD系统、氙气大灯等诸多豪华配置,让驾驶变得更加妙趣横生。

  点评:同国产宝马X1一样,奥迪Q5也是奔驰GLK最强劲的对手,与上一代有些小毛病的奥迪Q5相比,2012款Q5改进了许多,精准的指向,灵活的操控,较快的提速与加速,这些优点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只是奥迪Q5存在的提车加价问题,也为其销售消耗了几分元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5满意度:89分  排行

奥迪Q5

实拍图片:4517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35~56.7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