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轮胎轮毂

倍耐力对华发力 将成倍耐力全球最大工厂

2012年04月16日16:42
来源:搜狐汽车

  2014年轿车胎产能将翻倍增至年产量1000万条,大幅超过2011年410万条产能

  新摩托车子午胎生产线现已运行,两年内产量可达100万条

  继对兖州工厂重资4亿美元后,截至2014年将追加投资2亿美元

  中国工厂将成为倍耐力全球最大工厂

  2011年收入达3.53亿欧元,比2010年同比增长23%,2014年收入预计将超过6.5亿欧元

GREGORIO BORGO为亚太区新任首席执行官
GREGORIO BORGO为亚太区新任首席执行官

  2012年4月11日, 上海 – 倍耐力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战略投资,进一步扩充兖州工厂产能,专注于生产高端轮胎,并追加投资新建摩托车子午胎生产线。2005年投产卡车轮胎生产线,2007年再建轿车轮胎生产线。在未来两年内,新摩托车子午胎生产线产量可达100万条,该举措表明,中国市场的发展对于倍耐力集团而言,具有极大的战略价值。

  自2005年兖州工厂成立以来,倍耐力已累计投资高达4亿美元,根据去年十一月发布的工业计划,倍耐力将在未来两年对该厂追加投资2亿美元,主要用于大幅提高轿车轮胎产能力,实现其产能翻倍,从2011年年产量410万条提高至年产量1000万条。在工业用车轮胎领域,倍耐力计划今年将其子午胎产能从年产量70万条增加至85万条,输往全球主要的卡车轮胎市场中国及其它地区。

  目前,倍耐力中国工厂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800余人。新一轮投资后,该工厂将成为倍耐力全球最大的工厂。

  根据倍耐力在华战略,至2014年,其零售店也将从2011年的不足1000家扩增至超过3000余家。

  对华市场发力是倍耐力亚太区市场发展规划的重要战略之一。为此,倍耐力新近委任柏格(Gregorio Borgo)先生出任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柏格先生加入倍耐力已有20余年,他拥有15年的亚太市场开发经验,并为倍耐力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轮胎行业,亚太地区是全球高端市场中发展最为突出的地区之一:据预测,2011至2015年间,该地区高端汽车市场平均年增长约为19.1%,全球年增长约为4.7%;而该地区高端汽车轮胎市场平均年增长约为16.9%,全球年增长则约为9.6%。

  2011年,倍耐力亚太市场收入达3.53亿欧元(与2010年相比,同比增长23%),约占倍耐力全球总收入的6%。在2011年至2014年间,倍耐力亚太市场收入预计每年将平均增长23%,并在2014年最终超过6.5亿欧元。

  除中国兖州工厂外,倍耐力在印度尼西亚建立了其在该国的第一家生产工厂摩托车轮胎工厂,致力于进一步拓展远东市场。该厂由倍耐力与印尼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PT Astra Otoparts Tbk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就此双方经过协商,已初步达成协议。新厂房在未来三年内将获得9000万美元的投资,并计划于2013年开始投产,2016年进入全面运营阶段。该厂预计每年可生产700万条摩托车轮胎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