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会客室第300期:关注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

2012年04月18日12: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王秋凤:北京车展的特色是符合中国人的喜好

  王秋凤:就今年北京车展来说,如果我是一个国外的媒体或者一个国外的不同观众,对汽车感兴趣的人,中国的北京车展有中国特色,咱们这么说出来不算什么,我说中国特色,刚才也在讨论兰博基尼,包括玛莎拉蒂要出SUV车型而且这次会在北京车展上展。相信这两个品牌两款车型,应该根据中国人喜好来打造的,我觉得可能说中国特色吧,他们能透过这个车展看到中国人的喜好,全球最大市场走势是什么,老百姓喜欢什么样的车。

  主持人:在日本车展上看到宾利的车真的有一点瞠目结舌,中国市场SUV太火爆了,每年车展最早爆出来消息天价多少豪车被第一时间买走,估计今年得有这样的消息。

  王秋凤:肯定得有。

  主持人:我们关注车的同时一个好的车展必须软件硬件相配合的,如果特色慢慢形成过程中,软件方面二位有没有什么期许?

  刘鸿仓:就是能够把很多秩序性,媒体人,把媒体这些需求能达到了,这个是我们希望的。

  王秋凤:其实软件上我们经常说因为去了一些其他车展,包括国外的一些车展,在软件上实际更多给大家人性化更多一点。软件上在这边也是人性化更多一点,这当然只是一方面,车展硬件也很重要,包括一会儿关注的点里面包括停车、包括进去之后,尤其在媒体日当天,包括在国外人家直接打包快递什么的,我们应该有这种服务,但是在国内现在没有享受太多,现场在国外可以坐一些小车什么的,但是我们现在应该没有这种的。

  主持人:每年北京车展召开的时候,那一代的交通己近于崩溃。希望今年好一些。

  刘鸿仓:今年通地铁的。

  主持人:这是好消息。

  王秋凤:老国展到新国展一步一步弄还是有进步的,包括组委会各方面做的一些,比原来已经人性化很多了。

  主持人:在慢慢进步当中。

  5464:北京车展当然有特色,特色就是甭管多贵的车只要你敢拉来,就甭想拉回去,这是北京车展最大的特色。

  9023:北京车展以及中国车展最大的特色就是姑娘和车一样多,看姑娘的人比看车的人多,这是中国车展一大特色。

  主持人:曾经到北京或者上海车展看过的朋友,大家可以聊一聊你们看过的印象,前期大概总结了总结今年北京车展几个看点。当然最重要是车,刚才已经大概聊了一些,在未来长达8天现场直播当中,天天和大家说这些车,除此之外关注第一新鲜事,这个新鲜事包括有哪些明星,世界各国的明星都来到车展,恰恰现在车企兜里银子真多,今年到底有什么样的巨星来给各个汽车品牌代言。另外到北京车展二手车,一会儿跟您说说,还有包括刚才听众讲到车模到底会怎么样,另外豪华车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一会儿要跟大家大概说一说,预估一下今年豪车有可能是哪一款,它的售价大概多少钱,还有概念车方面有没有什么特别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