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Explorer将正式引入 汇福特北京车展新车

2012年04月20日09: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福特Kuga

  亮点:全新二代车型,基于福特global C-car平台生产(和新福克斯同平台),定位于大众途观相同,国内消费者期待已久。

  如果你对2011年的上海车展还有印象的话,那么对于这款新一代的福特KUGA,相信你不会太陌生。

福特 Kuga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上,福特汽车在亚洲首发了Vertrek概念车。这台概念车在设计上运用了福特新一代的Kinetic Design家族设计语言,而它就是这款新一代KUGA的原型车。

  新一代的KUGA最初首发是在2011年的洛杉矶车展,它在北美将取代ESCAPE的市场地位,简单的说在北美它是ESCAPE的换代车型。在欧洲和中国市场,它叫KUGA;而它的中文名则很可能延续福特之前引进ESCAPE入国内时所起的名字——翼虎

福特 Kuga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车身三围方面,福特新一代KUGA长4524 mm、宽1839 mm、高1684 mm,轴距为2690mm,和途观相当。不过由于造型设计的缘故,其看上去颇为壮硕,比较具有视觉冲击力。

福特 Kuga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部分,长安福特的国产Kuga将全面启用Ecoboost引擎,包括1.6 GTDI和2.0 GTDI的两种动力配置。此前我们已经了解到1.6GTDI发动机和目前已经装配在蒙迪欧致胜车型上的2.0 GTDI发动机一样,都包含高低不同功率输出的调校版本。而KUGA作为SUV车型,会更加注重低扭输出,因此在发动机的调校方面与轿车并不完全相同。

福特 Kuga 壁纸 官方 图片

  其中,1.6GTDI发动机为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压缩比达到了11:1,最大输出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240Nm。2.0GTDI发动机压缩比为9.3:1,比目前蒙迪欧致胜车型上同款机型的10.1:1压缩比要低,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38Nm,和蒙迪欧致胜的高功率版的动力输出基本持平。

福特 Kuga 壁纸 其它 图片

福特 Kuga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变速器的配置上,KUGA并未和致胜一样配备Poweshift双离合变速器,而是装配了SelectShift 6速自动变速箱。这点和大众途观一样,虽然配备了TSI引擎,但并未配备DSG变速器而是装配的TIPTRONIC 6速自动变速器。如此配置的原因可能是考虑到SUV车型更注重扭矩输出的缘故。另外,在驱动形式上,KUGA也有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高配车型应该全为四驱配置。

福特 Kuga 壁纸 官方 图片

  其它配置上,国产Kuga车型还会装配:福特SYNC系统,高配版本则会配置集成有8英寸显示,以及集电话、导航、多媒体娱乐功能于一体的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而海外版车型配置的自动泊车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自动感应开启电动后备箱门系统等配置是否会出现在国产车型上,或许只有等其正式下线时才能知晓。

  国产时间方面,按照全新三代福克斯的投产进度,国产KUGA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于长安福特重庆三工厂下线,上市时间则预计在明年三月前后。(作者:何威)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福特Kuga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探险者满意度:72分  排行

福特探险者

实拍图片:1169

评测文章:9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48.98~5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