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12中国本土车企研发调查--中期总结

技术之声——合作势在必行 强调集成创新

2012年04月22日09: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走进比亚迪访谈现场

比亚迪汽车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任林

  现在自主品牌的整个技术环境中还是恶劣的,如果拼成本和品牌广告投放等等,会败的比较惨烈。我们更崇尚于技术,我们的口号"技术、品质、责任",排第一的就是技术。比亚迪是个非常崇尚技术的公司,我们以技术为本,这是一个理念比亚迪一直在追求技术的极致化和技术的产能化;然后利用中国人的聪明财智,把中国人的这种对于技术才华发挥出来。

  我们和戴姆勒也有合作,跟大众也有合作过,合作的过程中也发现了很多,国外汽车行业发展了100多年以后,它已经陷入了一个"怪圈",就是有一种恐惧感。汽车行业产品的更新周期一般是5~8年,可是现在竞争行业如电子和家电行业等等这些行业,它的技术更新周期只有半年,这是充分技术竞争的行业。我们从充分竞争的行业进入到一个没有充分技术竞争的行业去做的时候,虽然我们把IT的很多理念转移,但我们对技术的要求是这样的:只要这个技术在成本上可以控制而且代表发展方式的时候,我们将不遗余力的追求技术创新。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