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12中国本土车企研发调查--中期总结

技术之声——合作势在必行 强调集成创新

2012年04月22日09: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何伟
吉利汽车研究院副院长何伟

  何伟:从安全技术而言,我们董事长在战略转型的时候宣布,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安全是放在第一位,从何体现?从技术研发的角度来讲,从体系程度。比如说你做安全设计的时候,它总是要跟一些其他约束发生一些矛盾,但安全是放在第一位。

  搞安全要看你怎么去整合,用什么材料,用什么样的体系,偏重于什么,这些都是文化。为什么不能一步到五星?因为办不到,这些东西靠积累,没有知识积累,没有数据的积累,很难保证车的安全质量。吉利汽车安全品质到今天也是积累,积累到一定程度就是四星,五星,然后五星+。技术积累一方面要形成技术语言,另一方面还要有考评体系;最后没有积累,早晚会落后。

  我认为在吉利,积累就是踏踏实实在做事,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有人讲数据库,说丰田有数据库,说本田有数据库,人家也是一点点积累出来的。你说你买行不行?肯定不行,人家也是积累了很多年的成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