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做豪车梦选经济车 车展最便宜的10款车型

2012年04月26日0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二:新一代威志V5

  售价:5.29-5.99万元

  特色:在内饰、外观、动力方面有一些进步,其他方面则基本维持原样

一汽 威志V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 威志V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 威志V5 实拍 其它 图片 一汽 威志V5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一代威志V5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设计上,其中进气格栅面积更加宽大并且与上扬的全新前灯造型相结合,同时前杠下沿一体式的黑色进气口提升了一些审美感受。 威志V5的内饰设计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仪表盘位置移至传统的驾驶员正面方向,同时仪表盘采用蓝色背光白色指针样式,增添一些时尚感。

一汽 威志V5 壁纸 官方 图片

一汽 威志V5 实拍 其它 图片 一汽 威志V5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威志V5装配的是一具1.5L的VCT-i 16气门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内部代号为CA4G5A,它将取代现款威志所装配的丰田5A+发动机;变速器的搭配则依旧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的配置。

一汽 威志V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 威志V5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威志V5长宽高分别为4300/1680/1500mm,轴距达到2425mm。相比现款威志新车仅车长增加了55mm,而其他参数均未变化。所以威志V5相比老款威志,并没有实际的空间提升,不过后备厢容积估计有一定上升。

  新车点评:这次威志V5变化并不大,但有些方面还是值得肯定,比如前脸造型更时尚,仪表回归传统等等。但就动力还有空间来看,威志V5仍然在控制成本上做出了最大努力,而其他方面则新意不多。好在其售价还在大众消费者可以接受范围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威志V5满意度:---  排行

一汽威志V5

实拍图片:433

评测文章:1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9~6.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8篇行情文章询价

威志V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