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做豪车梦选经济车 车展最便宜的10款车型

2012年04月26日0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三:启辰D50

  售价:6.78-8.38万元

  特色:颐达变脸不奇怪,关键是这次定价之低很让人吃惊

启辰 D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启辰 D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启辰 D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启辰 D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启辰 D50 实拍 内饰 图片

  相比原型车日产颐达启辰D50视觉效果上非常年轻也更富动感,尤其是两侧的前大灯,运动味十足。而前保险杠的设计就比较简单,采用贯穿式设计,雾灯分布在其两侧。在尾部设计上,启辰的造型颇似颐达,并针对尾部进行了小幅度改进,获得了更强的新鲜感。 D50在内饰设计上也采用了颐达的设计理念,同样的家居风格设计体现了这款车家用车的定位。

启辰 D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启辰 D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启辰 D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启辰D50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695/1535mm,轴距为2600mm,空间方面没有问题,底盘结构也基本类似。不过启辰D50采用前盘后鼓的制动系统,和老款颐达的前后盘式相比有所缩减。

启辰 D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启辰 D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启辰 D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启辰首款车型将搭载1.6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53N.m。传动方面,则和颐达一样,为5速手动或4速自动。相对于其不到1.2吨的车重,这款动力仍然充沛,并且省油。

  新车点评:尽管启辰D50在配置方面有所缩水,比如全系都没有电动后视镜调节功能,不过诸如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都是标配,甚至还可以在稍高配置车型上找到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等等。最为关键的是,启辰D50售价很低,再加上以往颐达品质可靠,这会挤占相当部分的自主车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启辰D50满意度:83分  排行

启辰D50

实拍图片:1138

评测文章:2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3篇行情文章询价

启辰D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