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传宝马与现代正就潜在结盟事宜 展开磋商

2012年05月04日09: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提要]据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德国宝马汽车以及韩国现代汽车目前正在就潜在的结盟事宜展开磋商。此外宝马第一季财报表明今年第一财季,净利润同比增长18%,至13.5亿欧元。宝马首席执行官Norbert Reithofer表示,预计在2012年宝马销售额与税前利润有望创下历史新高。[我来说宝马现代或将结盟]
传宝马与现代正就潜在结盟事宜 展开磋商
传宝马与现代正就潜在结盟事宜 展开磋商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搜狐汽车5月4日消息,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称,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汽车以及韩国汽车生产商现代汽车目前正在就潜在的结盟事宜展开磋商,双方致力于在引擎研发、生产以及其他领域展开合作。但对于双方结盟的具体细节信息,知情人士并未对外予以透露。

  据这些未具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目前宝马汽车与现代汽车的有关谈判尚处于早期阶段。”

  另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向路透社表示,宝马现代汽车已经就展开综合性的结盟进行了会谈,包括共同研发引擎,以各自承担50%的方式共享研发成本。

  德国汽车网站《汽车制造》(automobil-produktion)曾在本周四撰文报道称,宝马汽车目前正在与现代汽车展开磋商,希望能够组建结盟关系,共同承担10亿欧元至20亿欧元(合约8.12亿英镑至16.2亿英镑)的开发新引擎的研发成本。

  《汽车制造》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的消息撰文报道称,韩国现代汽车主席郑梦九(Chung Mong-koo)的儿子及其继承人现代汽车集团的继承人郑义宣(Chung Eui-Sun)已经在德国慕尼黑与宝马部分高管层的人员进行了会面。

  据了解,宝马在本周四对外发布的该公司第一季财报显示,得益于销售额提升,其利润水平超出了早前预期。

  宝马在对外发布的一份财报声明中表示,在今年第一财季,净利润同比增长18%,至13.5亿欧元,扣除利息与税收前利润增长19%,至21.3亿美元。税前利润增长22%,至20.8亿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因推出新产品导致的费用其一季度利润将低于去年同期。数据还显示,在今年第一财季里,宝马营业收入增长14%,至183亿美元,销量增长11%,至25万5528辆,创季度销量新高。

  宝马表示,鉴于扩充产能以及新技术研发支出上升,该公司维持2012年业绩目标不变。宝马首席执行官Norbert Reithofer表示,“预计在2012年,我们的销售额与税前利润有望创下历史新高。”(尚莱)

  宝马相关:中美两大市场助宝马集团1季度利润创新高

       豪车市场竞争激烈 奥迪宝马将失绝对优势

  现代相关:现代拟提升美国工厂产能 新增877名员工

       现代CFO:全球销量达7700万 中国增两位数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