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便宜经济加实用! 5款10万元区间SUV推荐

2012年05月09日0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使命召唤

  车型二:比亚迪S6

  推荐:2011款 2.0MT尊贵型 (售价:10.79万元)

  特点:大气宽敞,电子科技配置丰富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外观来看,比亚迪S6很大气,毕竟模仿了老款的雷克萨斯RX系列,这一方面可以吸引那些经济SUV用户关注,另一方面车身尺寸和空间也不小。来自日本狄原的模具对于内饰精细度和视觉贡献良多,平整简洁的中控并没有影响我们对比亚迪S6的好感,因为由两块4.3寸液晶屏和模拟指针组成的仪表板非常有科技感,是该车内饰的最突出亮点之一。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比亚迪S6具有高坐姿宽广视野优势,但受重心较高和车身体积庞大影响,它的转向并不是特别灵活,这一方面,像瑞虎力帆X60或海马骑士这些更紧凑一些SUV会更加突出游刃有余。不过高大车身也带来了离地190mm离地间隙的优点,虽然底盘还是城市SUV的调教,但对道路适应性大大提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S6采用的2.0升发动机型号为自主研发的BYD483QB,全铝结构双顶置凸轮轴,具有BIVT可变进气系统,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86N.m/4000-4500rpm,配套5挡手动变速箱清晰而实用,驾驶时尽管会感觉挡位稍微有点涩,不过油门、离合设定还是比较舒适的,属于好开的那种类型。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是比亚迪S6最大优势,像前后8个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等等都是普通消费群体所青睐的。除此之外,比亚迪S6还配备了GPS导航和蓝牙功能,指路和娱乐方面挺齐全的,更重要的是,它还拥有两个可视倒车系统,一个在车尾,一个在右后视镜下方,可以通过方向盘按键切换。在市内掉头或泊车,这一点非常省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