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1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斯柯达: 品牌车友会是客户关系的管理平台

2012年05月09日13:02
来源:搜狐汽车

  上海大众斯柯达认为品牌车友会是指由品牌方组织运营的,可以涵盖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满足用户用车养车及情感需求的客户关系管理平台。

2012中国汽车客户忠诚度营销研讨会

  建立品牌车友会的目的主要由三个方面:一是帮助车主和制造厂商,车主和经销商以及车主和车主之间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桥梁;二是通过对客户生命周期中不同阶段的关注与关爱,增强车主的满意度以及对品牌的忠诚度;三是培养忠诚客户群体,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及盈利能力。

  从企业角度来看,通过品牌车友会企业可以更系统、深入的了解客户的需求及行为特点、细分客户价值,针对不同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培养更多高忠诚度车主,有效地促进再次购买、口碑营销及售后服务,为经销商及品牌提供了更多与客户实现双赢的机会;同时通过此平台,企业还可以有针对性的收集潜在客户,增加了获取高质量潜在客户的渠道,有效促进新的销售机会的产生.

  从客户角度来看,品牌车友会的建立让会员享受到只有作为会员才享有的各种体贴关爱,关爱活动覆盖到车主爱车及会员生活的方方面面,极大的提升了车主对品牌的满意度及忠诚度。

  斯柯达车友汇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官方组织,由总部车友汇负责建立机制与搭建运营平台;由斯柯达特许经销商斯柯达车友汇框架下组建各自的斯柯达车友汇分会,利用该平台开展分会运营的组织形式。总部车友汇掌握媒体、网络、系统、活动支持及总部积分等资源的,经销商分会在该体系支持下拥有包括自主设定积分规则、分会会员礼遇、信息发布、活动举办等功能。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