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 客车

新产品绽放道路运输展 宇通引领客车未来

2012年05月16日17: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 月16 日,2012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大幕。记者发现本届道路运输展亮点纷呈,尤其是E3号馆宇通展台人头攒动,分外热闹,宇通此次展出的国内首台真正依据新国标要求打造的专用校车——ZK6726DX3型幼儿校车,成为展会上当仁不让的明星。

ZK6726DX3型幼儿校车
ZK6726DX3型幼儿校车

ZK6726DX3型幼儿校车
ZK6726DX3型幼儿校车

  作为中国客车第一品牌,宇通客车此次携旗下5款车型强势出击:ZK6126HQ8型客车、ZK6122HQCA型客车、ZK6117HQ2型旅游客车、ZK6120CHEVG1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和ZK6726DX3型幼儿校车在600多平米的宇通展台错落分布,搭载EBS电子制动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瞬时油耗和累计油耗显示功能、发动机舱及缓速器温度报警装置等多项新产品新技术,是宇通集体智慧与世界顶尖技术的完美融合,更是对宇通“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核心理念的最好诠释。

  智能技术保驾护航,新型客车闪耀科技之光

  本届展会宇通展示的车辆不但外形抢眼,乘坐体验也堪称一流。看得见的品质为宇通展台笼络了相当的人气,然而宇通客车的真功夫,却更多地隐藏在看不到的地方。

ZK6117HQ2-型旅游车
ZK6117HQ2-型旅游车

  ZK6126HQ8是宇通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12米全承载全新换型产品。整车外观凸显美感,线条犀利而富于震撼力,大量智能科技的运用,确保安行无忧。细节设计更加人性化,内饰简洁又充满现代感;底盘、车身主要总成件的选用上均采用国内先进的配套产品,并在车辆安全性、可靠性、振动、噪声、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加以大范围改进;可翻转前围,让维修更加方便快捷;特别值得称道的是该车的安全配置,EBS电子制动系统使制动变得更灵敏、协调性更好,有效缩短制动距离;E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使侧翻的可能性降至最低;ACC主动巡航系统的应用,大大降低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使车辆驾驶更加轻松。

ZK6126HQ8型12米全承载全新换型产品
ZK6126HQ8型12米全承载全新换型产品

  ZK6122HQCA型客车和ZK6117HQ2 型旅游车是宇通公司针对旅游和团体车市场而开发的全新产品,具有油耗低、内外饰美观豪华、乘坐舒适、安全性高等特点。车型也配备了EBS电子防抱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乘员保驾护航,安全值得信赖。

ZK6122HQCA型客车
ZK6122HQCA型客车

  为了将内在品质展示给广大观众,宇通展台特别播放讲解视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ACC\ESP\EBS等多项高新技术,为参观者答疑解惑的同时,成功聚焦了媒体和大众的视线,传递出中国客车第一品牌崇尚科技,不断创新的理念

  九大优势奠定行业龙头,节能减排贡献宇通力量

  ZK6120CHEVG1是宇通客车针对新能源市场研发的一款城市公交产品,属于气电混合动力车型。该车采用全新轻量化结构设计,集成了宇通新能源最新技术成果,包括IST智能启停、HEPS高效液压助力转向等节能技术,并在高压安全、气路安全、结构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创新、突破,采用超级电容做为单一储能器,安全性更高,可靠性更好,节能效果更突出。

ZK6120CHEVG1混合动力城市客车
ZK6120CHEVG1混合动力城市客车

  该车型具备九大优势,将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发挥到极致。该车所采用的混联结构,集成了串联式和并联式系统的优点,节气潜力高;清洁燃料技术结合混合动力技术,使客车污染物的排放更少、燃料成本更低,运营成本更低;结构简单,控制灵活,动力性能优;自动变速,行驶过程无换挡,平顺性好; 深度混合,缓速性能好;具备国内独有的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节气节电效能显著;储能元件采用超级电容,寿命长;高压放电程序,可将高压电降低至36V以下,确保人员安全;LNG安全设计,确保整车安全。

  正因为突出的环保性、经济性和安全性,投放市场后广受赞誉,是当前油价飞涨情况下的节能降耗的首选公共交通车型。

  四大系统层层把关,最安全校车宇通“智”造

  作为首台新国标校车,宇通ZK6726DX3型幼儿校车甫一亮相,便颇受媒体和观众礼遇,成为镁光灯下的焦点和本届交通运输展的“大腕”。

  ZK6726DX3型幼儿校车是宇通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完全依据GB24407-2012校车标准的产品。在安全电子系统、结构安全系统、防火系统和安芯校车管理系统的层层把关下,全方位保障“人、车”安全,首款新国标校车安全性堪称完美。

  出于学童安全考虑,该校车配备防遗忘学童系统强制司机拔掉钥匙后必须到车辆后部巡视后才能熄火、关闭车门;车尾电子路牌根据车辆行驶状态不同分别显示“学生上下车中”、“左拐请注意”、“减速请慢行”等内容,提醒其他过往车辆注意。整车车身采用刚性结构,低速碰撞时可最大限度减小本身的损伤,高速碰撞时,长头结构可有效吸收碰撞产生的能量,减小对车内人员的损伤;骨架总成采用封闭环结构,车辆意外侧翻时,车体变形量很小,可有效防止伤亡事故发生。在预防和减少火灾伤害上,该校车采用镀锡阻燃线束、电瓶线保护设计、熔断器保护等9个消除火灾隐患的设计,同时配备内饰材料阻燃、外饰材料阻燃、机舱灭火弹及车内灭火器4个延缓燃烧措施。最让现场媒体叫绝的便是安芯校车管理系统,采用监控、司机助手、刷卡、行车记录四个模块,达到视频监控、超速、超载报警等监控、驾驶习惯管理等功能,让家长放心、学生舒心、学校省心。

  另外,校车的NVH解决方案效果卓越,整车实现了低振低噪,舒适度极高。同时,内饰、座椅、管路、工艺胶等均采用环保材料,有效提升车内空气质量。宇通融汇7年校车设计实践和制造经验,将呵护融入整车的各个细节,为广大学童创造放心、舒适的安全环境,成就校车行业品质标杆,引领客车行业的未来发展。

  走进宇通展台,强烈的科技、环保、人文气息扑面而来,处处都折射出“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宇通理念,首款新国标校车的亮相,让汽车专业人士和广大观众领略校车文化的成就和魅力,感受宇通人马拉松式的创新激情。宇通本次参展的新产品,特别是节能环保新能源产品,展现出宇通公司的自主创新成果和新技术,凸显宇通自主研发水平、科技领先实力和社会责任使命。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