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颁奖盛典

打造最具影响力的互动服务机构 陈宇致辞

2012年05月22日1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同仁及车友会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由搜狐汽车与《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颁奖典礼。我演讲的主题是:关爱客户,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媒体平台加互动服务机构。

  主要从四个方面讲解:第一,搜狐发展战略。第二,搜狐SAA车会。第三,车主之家。第四,搜狐用车。

  搜狐汽车隶属于搜狐公司,是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主流汽车媒体平台和互动服务机构。兼具了门户网站和垂直网站的双重优势,为汽车产业链上的用户提供互联网营销服务。同时,满足用户对汽车购买、使用等环节的资讯,互动娱乐与增值服务的需求。搜狐汽车的优势是门户加垂直的布局。搜狐汽车打造实用性产品,实现媒体平台与服务平台双轮驱动。在城市站方面,搜狐汽车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城市站体系,在全国建立了40个城市站。在华北、东北、华中、华南、西南、最主要的一二三线城市都已经全部覆盖了。

  在SAA车会方面,我们的目标是爱车爱生活。SAA车会致力于为车友提供全面、方便、快捷和高品质的服务,目前已经成立了600多个车会,有500万实名认证客户,并且用手机实名认证。日浏览量已经超过一千万。同时,还有汽车服务商的官方合作,如中石化等大型石油企业。一个月的新增注册已经达到数万人。在救援维修保养、车友服务等方面,已经渗透到了各个领域,并且迅速的复制。目前搜狐车会的活动全年有上千起。主要有以下几类:第一,爱心和公益类。第二,自驾游类的活动。第三,特色的婚车队伍。包括体育赛事及各种论坛的年会。

  搜狐汽车重点推出的车主之家,据统计,2011年中国汽车保有量已突破一亿辆,乘用车保有量突破了八千万。在各个汽车网站都将主要精力投入新车消费者的时候,这八千万车主在维修保养、装饰改装车险等方面的需求学被很多媒体忽视。针对这八千万车主的用车需求。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门户网站,搜狐汽车重磅推出了车主之家的产品,我们在车型库里面建立了一个新的频道,车型库是所有分类网站最大的部分。我们以车型为单位,每一款车型都设立了一个车主之家。包括高尔夫车主之家,目前是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通用、广本、通本等六个车型的车主之家已经上线了。并且引来了网友的高度关注。有的线上回答问题达到了2800多个。搜狐汽车的车主之家将进一步加大投入。

  下面介绍一下与车主有密切联系的搜狐用车。为车友提供全面的专业用车服务。从去年到今年,我们在重点打造用车栏目,从上线到现在日均PV达到100万,UV达到15万。重点推出了一些车友比较关注的类似开销调查、暗访、汽车改装和保养手册。在汽车后市场方面做的高端访谈,有数百位的行业高端领袖。行业展会全部与搜狐汽车合作,是独家合作,或者是战略合作。在客户关爱奖方面,搜狐汽车与《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联系六年成功举办了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的评选活动。2010年与《汽车与驾驶维修》再次携手发起了2012年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专题1月1日上线以来,已经收到了4万张有效选票。

  此次搜狐汽车与《汽车与驾驶维修》将以专业、客观的角度,公正公平的评审为体系,打造中国汽车客户忠诚度价值坐标系。搜狐汽车将一如既往的与各兄弟媒体和众多有识之士以不断求索的态度共同为中国汽车产业各链条及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丰富、更贴心的服务。

  专注车,只为你。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