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华晨宝马吴小安:将专注于产品本地化研发

2012年05月24日15: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24日,在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铁西新工厂开业庆典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安致辞,讲话内容如下: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代表华晨宝马董事会、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和贵宾出席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铁西新工厂开业庆典!

  华晨宝马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关心和支持。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华晨宝马向各位来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特别感谢辽宁省和沈阳市各级政府部门对我们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同时,我也诚挚地感谢雷斯夫博士和宝马集团以及华晨集团对合资企业的信心和强有力的支持!

  新工厂的建成是华晨宝马自成立以来不断成功发展的结晶。多年来,合资企业在生产、产品、市场和服务等领域齐头并进,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大幅提高,盈利能力逐年提升,为推动合资企业战略扩张的顺利进行创造了条件。

  同样,新工厂也是我们双方股东紧密合作的成果。我们不仅各展所长全力支持合资企业,而且宝马集团还积极帮助和支持金杯中华轿车项目,使我们相互尊重和相互支持的合作关系不断加强。对此,我要想对宝马集团表示真诚的感谢!

  铁西新工厂的开业让我们倍感自豪。它拥有最理想的整体规划,具有极高的灵活性,是一座高档、先进和环保的梦工厂,是我们朝着梦想扬帆起航的新起点。

  新工厂开业也赋予了我们更大机遇,让我们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伴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中国高档汽车市场必将长期保持增长的活力。所以,华晨宝马将一如既往,把握和创造机遇,在产能提升、产品阵容的丰富和本地化研发等领域谋求更大发展,为双方股东、为我们的客户、为当地经济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最后,让我再次感谢各位来宾,并期待着各位继续关心和支持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心手相连,创造更光明的未来!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