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有备而来 《中国汽车画报》试驾长城 C50

2012年05月29日08:05
来源:中国汽车画报 作者:王磊

    对于大多数国人来说,从内心里是非常想支持国产品牌的。但为什么中国市场不像日本和韩国市场那样,以国产车为市场主力呢?抛开别的方面不讲,目前国产车的整体品质还远达不到合资产品的整体素质。话说起来似乎有些心酸,但是现实的残酷就是如此。值得欣慰的是,我们在等待国产车全面崛起的那一天到来的过程中,也逐渐地看到了民族品牌在不断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的好态度。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C50就让我们看到了长城的诚意。作为长城第一款搭载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准中型轿车,C50留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很不错。应该说,这款车依旧留有明显的模仿痕迹,尤其从侧面望去的时候。但是通过重新融入长城的新家族风格之后,整体感受还是很流畅的。特别是车头部分,时代感很强烈,具有非常不错的款型辨识度。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钣金件的制造工艺比较优秀,接缝很均匀。在测试期间,不断有路人询问这款车的情况,给出的预期价格竟然和速腾这样的合资车接近,但实际上最高配置的C50也只卖到了9.18万元人民币。这意味着对于消费者来说,C50的外观整体水平有了很高幅度的提升。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仔细体会一下四扇车门和行李厢盖的开关力度和密封性,我们也得到了C50诚恳的反馈。日系合资车特有的吸合感出现在了这部国产车中,长城的用料和制造精度值得肯定。内饰风格依然会令人耳熟能详,这无法不让人感到一丝失望。但是,既然照搬本田的“MM”空间布局,向前延长很深的中控台也只能几乎照搬原版车了。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就像车身的制造水平一样,C50的内饰部件的加工精度提高不少,很规整,装配质量很高,这和以往的国产车有了很大的不同。但是,内饰部件的化学气味依然比较明显,这也是目前国产车在成本控制方面的一大难题。内部空间比较充裕,头部、腿部和横向三维尺寸感官上很舒适,一家老小外出旅行不会感到空间的紧张。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C50被定为与“全尺寸 T家轿”,除了刚才提到的不错的空间,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8牛·米。从发动机工况图上看,峰值扭矩在2000转/分左右输出,并持续到4500转/分左右。而且动力数据也预示着这台1.5升的发动机并未使用大尺寸涡轮增压器,理论上它并不是为了压榨更多动力,而是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基础上得到适当增加的功率和扭矩。那么,结合实际情况,C50的性能到底几何呢?请接着往下看。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整体设计流畅,具有非常不错的款型辨识度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C5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0~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3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