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法式豪华《世界汽车》试个性化的DS5\DS4

2012年09月14日07:46
来源:《世界汽车》 作者:李景升

  DS4运动感和巴黎气息的融合

DS 4 实拍 外观 图片

DS 4 实拍 外观 图片

  DS4给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原创设计”。所谓“原创”就是你在它身上找不到其他任何车的影子,它不是SUV、不是跑车、不是轿车,你很难将它归为哪一类车型,但从制造理念上讲,它却是不折不扣的Coupe车型,尤其是其紧绷而积极的驾驶感受。相对于DS5的豪华,DS4将运动感和巴黎气息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DS 4 实拍 外观 图片

DS 4 实拍 外观 图片

DS 4 实拍 外观 图片

  DS4的前脸造型传承了DS家族的设计基因,前雾灯周围醒目的LED灯带加强了整车设计的力度和紧凑感,略微抬升的车身设计和硬朗的裙线加上18英寸的硕大轮毂流露出咄咄逼人的气势,顶扰流板使整车线条向后收紧,增强了动感和活力,保险杠下部镀铬以及水平尾灯的设计都体现出DS4不拘一格的设计理念。后排车门把手被很好地隐藏了起来,既保持了轿跑车型的完美曲线又新颖实用。

  DS4更在乎驾车者的驾驶感受

DS 4 实拍 内饰 图片

DS 4 实拍 内饰 图片

DS 4 实拍 内饰 图片

  相对于卓尔不群的外观,DS4的座舱则散发出动感、活力和细腻的气息。包裹式驾驶座椅、具有强烈视觉冲击的镀铬镶边仪表盘都传递出浓厚的驾驭乐趣。向后延伸到车顶的全景前挡风玻璃使驾驶员向上的视角可达45°,结合高坐姿,DS4为驾驶者提供了非常宽广的视野。

DS 4 实拍 评测 图片

DS 4 实拍 评测 图片

DS 4 实拍 评测 图片

  DS4采用了与DS5完全相同的动力系统和传动系统,而车身长度缩短了255mm、车重降低了57kg,所以DS4的操控性比DS5更加灵活,动力也显得更加充沛,0~100km/h的加速时间比DS5提高了1.1s,达到了8.6s,最高车速也达到了212km/h。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运动感十足的DS4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5满意度:71分  排行

DS5

实拍图片:819

评测文章:9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88~34.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篇行情文章询价

D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