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豪华配置看点多 八问F6换代车比亚迪思锐

2012年11月23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 内饰/配置有哪些变化和提升?主要功能的使用感受如何?

  从F3到速锐,从F6到思锐,外观的换血式改变并不是最大的惊喜,内饰的品质和科技感的提升才是让人震撼的,如果说速锐的内饰风格只是小试牛刀,那么思锐的内饰就是大刀阔斧的变革,科技感带来的冲击力可以直击到心灵,然而震惊的并不仅仅是感官刺激,动辄几十万的豪车早已司空见惯,重要的是,这仅仅来自于10万元级别车型所为我们带来的。


比亚迪F6内饰


比亚迪思锐内饰

  12.1英寸的真彩TFT彩色全屏幕式模拟仪表盘,10.2英寸全触摸超大液晶智能系统,几乎相当于IPAD摆在中控上,显示效果十分出色,信息量也极其丰富,分辨率目前尚未发布,但已经实现了以往类似宝马奥迪高端车型中才会感受到的科技感受,尽管做工效果并没有达到豪车水平,但秒杀同级对手绰绰有余,F6相比较而言就有种屌丝对比高帅富的差距感。

 

 

  丰富的智能车载系统,仅仅菜单选项就多达四页,相当于一台智能电脑,500G的存储空间满足一切娱乐所需,差不多可以存放一千部电影,十万首歌,界面也比较人性化,唯一不足是触感有些不灵敏,或许是如此高分辨率的系统,主机硬件性能不足所产生的,不知道正式上市以后会不会有所改变。

 

 

  双区自动空调,5.1声道14喇叭音响系统,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应有尽有,此外,遥控驾驶和车道偏移/防疲劳预警系统也是思锐彰显身份的标识,据说还有手表式智能钥匙,没有见到真物,在这里留下悬念等待上市。

 

  夜视系统的首次植入自主车型中同样也是一大亮点,很可惜条件有限,具体效果没有体验到;可视倒车不算什么新鲜技术,但是加上全景影像和6探头前后雷达就十分罕见了。此外,智能系统中内置3G SIM卡,可以更新天气、新闻、在线地图以及众多应用软件,十分方便,轻松实现互联驾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F6满意度:85分  排行

比亚迪F6

实拍图片:740

评测文章:3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0~1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