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乘用车调整战略“瑞风+和悦”双品牌

2012年12月10日07:11
来源:新京报

  江淮汽车近日宣布对其品牌战略进行调整,并发布“瑞风+和悦”双品牌运营战略。根据这一战略,在江淮乘用车母品牌架构下,“瑞风”和“和悦”由车型品牌提升为产品子品牌,未来新品将按目标客户的不同分别归入两大品牌之下。

  记者了解到,今后江淮乘用车统一采用“品牌+字母+数字”的命名方式,其中A系列为轿车,S系列为SUV,M系列为MPV。按照规划,“瑞风”品牌主要面对公商务及城市个性化市场,为目标客户提供MPV、中型SUV和公商务轿车为主导的系列化产品。而“和悦”品牌主要面对大众化和家庭消费市场,为目标客户提供家用轿车、紧凑型SUV、小型MPV等系列化产品。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此次改变以车型品类划分品牌的传统模式,是回归消费者原点,重新构建以客户为导向的模式,标志着江淮乘用车由产品经营的“1.0时代”正式进入品牌经营的“2.0时代”。根据江淮汽车“十二五规划”,“十二五”期间江淮汽车力争实现销量160万辆,销售收入达1000亿元,其中乘用车板块要承担更重要的战略任务。为此,江淮明年将导入多款新车,包括瑞风S5瑞风A6轿车等将陆续上市。

(责任编辑:桑大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