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技术

雨燕/思域/天语SX4等 适合改装的二手车

2012年12月2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思域动力和内饰升级

 

  从T1R S2000上拿过来的排气系统被秘密的安置。和别的夸张改装不同,这一切完成后,此车看起来于家用车没有太大的区别。

  将心思放到了发动机上,出厂时,Si-spec K20发动机能够稳定在200HP左右,但是对于专业的改装厂来说,它还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打开引擎盖,能被看到的部件很少,但是车主却对其做了许多的工作。隐藏起来的改装部件,有利于验车。Toda的气门凸轮及气门机构,Civic Type R进气歧管,i-VTEC系统,Hondata的ECU。

  基于这些部件,此K20在自然吸气下达到了265HP,这正是人们如此钟爱K系列发动机的原因。CTR的进气口为更顺畅的进气提供了保障。

  对于Evasive店铺的风格来说,只升级外观和动力不能满足他们狂野的需要。为了加强动力传动装置,设计师增加了一套Kaaz LSD主减速器,以及Exedy离合器。

  在内饰上,思域并没有秉承其饱满风格,对其进行了较大的升级。一对Recaro SPG座椅安放在定制的Mugen车架上。Takata安全带保证驾驶员安全的同时,也让驾驶员的姿势不变。

  Momo绒线方向盘代替了原有的铁质方向盘和安全气囊。

  这样看过去,纯粹的街车风格内饰,不变的是那原有的导航系统以及完整的音响系统。

  当参加比赛时,后座被拆除,减轻了至少30-40磅的重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域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域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1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18~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