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技术

雨燕/思域/天语SX4等 适合改装的二手车

2012年12月2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很有姿态的天语SX4改装案例

  天语SX4一直给人的印象是居家,舒适,经济的小车。但仍然有人对其进行操刀改装。毕竟改装该车型并不是由车主开始的,铃木就有参加上山赛官方改装千匹马力版本。

  车头来看,这款SX4更换了新的发动机盖,上面带有对称的散热口,帮助发动机及时散热,与灯眉融为一体,让大灯看起来十分凶悍。另外,车主还换装了无标中网,和下裙中网,看起来酷劲十足。

  前下裙让车身显得更低,不仅具有美观作用,还可以在高速时具有导流作用,保证车头下压力,让车增加高速稳定性。

  18寸铝合金轮圈配合绞牙减震器,让车轮埋进了轮眉,这样小的轮眉间隙开起来可要注意,很容易就蹭到车身,不过相信车主也对轮眉内进行了拓宽改装。

【扣掉了车尾的铃木车标,车尾看起来很圆滑】

【熏黑的后尾灯再也没有任何家用的感觉】

   改为双出排气,如果车主没有改装动力的话,这辆车的排量应该会失去很多低扭,而照这个排气尾喉的使用情况来看。该车应该有不俗的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满意度:93分  排行

铃木天语SX4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10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